![]()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661)
|
|---|
一句用在企業的形容, 用在這裡也通...
你用香蕉付薪水, 怎麼怪員工只會耍猴戲! 影片中的評論: 雖然是投手個人情緒控管問題 但說真的 假設他今天在大聯盟 試問他敢這樣搞?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職棒還在打...現在到底有幾隊?? |
引用:
不用再貼了,這種都沒有陳威成嚴重,而且在MLB也很常見 但是MLB絕對看不到這種球丟了就自己走下去的 |
引用:
就算再看 30 年也見不到沒喊暫停就逕行下場的 全場都被藐視了,歡樂聯盟果然很歡樂 :laugh: 不過看起來也不像是對主審有意見,畢竟差太遠了 整個很有振總的 fu 難道是不爽台灣的責任制 :laugh: 看賽程也沒連續出賽的紀錄啊 話說大聯盟的話,想到一個惡搞成分居大,當時 MLB 高層認為是藐視棒球 wiki 百科的圖,史上最矮的大聯盟球員 Eddie Gaedel 背號 1/8 名人堂的喔 ![]() 投手根本投不進去那麼小的好球帶,ㄠ到保送後隨即換上代跑 |
真男人!!!!!
這沒幾個人做得到吧? :laugh: |
引用:
請問他如何進名人堂的? |
引用:
是球衣背號(1/8)被放在棒球名人堂,非本人進名人堂! 他在MLB 只有一個打席紀錄 :laugh: |
剛上了PTT看前因後果
庫倫被定位為終結者 卻常常被要求連丟2局 昨天也是 加上上週比賽下雨連丟兩局被打爆 可能在第8局攻守交替時 他就因為肩膀問題告知教練團了,但教練團堅持不換 所以他才投出一球 覺得不爽、肩膀不舒服直接走下來 如果他招手要教練上來換投 情況會不會不同? 我相信不會 他還是要自己走下去讓教練處理 只不過少了這個程序,高層要扣他帽子就簡單多了 :stupefy: 而肩膀報廢 球團還是會要他滾啊 所以我覺得保護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think: |
引用:
他是哪國人,當時幾歲? 那麼婑是幾公分高? :confused: 就算當時環境,台灣人再婑也有150cm :laugh: |
引用:
大聯盟歷史上最矮的球員是艾迪•蓋德(Eddie Gaedel),僅3英呎7 英吋高 (109公分),65磅重。他在1951年8月19日代表聖路易棕襪隊 (聖路易紅雀隊前身)出戰底特律老虎隊。他穿上背號1/8的球衣, 身材矮小的他,好球帶也小,唯一一次站上打擊區是被投手保送, 當他跑上一壘隨即換上代跑。兩天後,聯盟便限制他出賽。 :laugh: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那動作超帥氣的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