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鬼塚 2011-10-27 07:29 PM

可以買五木的麵條回來自己煮
比較健康
88元真的是很扯 :jolin:

盜鐵人 2011-10-27 07:37 PM

我現在都吃辛拉麵 :laugh: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吃就上癮了 :shy:
可是比較貴就是了,好在全聯有賣散包,去一次就順手拿一包回家解饞 :D

Totenkopf 2011-10-27 07:42 PM

引用:
作者mount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1)請問什麼是"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這商品調漲價位有什麼槍響?有什麼一起跑的事嗎?
(2)請問"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跟偷偷漲價有什麼關係?
(3)請問"反攻大陸"跟這題目又有什麼關係?
(4)我看不出哪裡有什麼"經典"?
綜合來說,從頭到尾都沒看懂

mount 2011-10-27 07:45 PM

引用:
作者Totenkopf
(1)請問什麼是”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這商品調漲價位有什麼槍響?有什麼一起跑的事嗎?
(2)請問”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跟偷偷漲價有什麼關係?
(3)請問”反攻大陸”跟這題目又有什麼關係?
(4)我看不出哪裡有什麼”經典”?
綜合來說,從頭到尾都沒看懂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Goog1e 2011-10-27 07:51 PM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針對你自己寫的標題提問你就會"很不爽",那是你個人修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有時候你的文章的確有點... :think:

我是外星人 2011-10-27 07:52 PM

請各位共同響應抵制黑心賺錢的無良廠商,目前正在抵制"統一",讓這種沒良心的賺不到我的錢

不去7-11、家樂福、星巴客消費,直到無良廠商願意降價才買

Totenkopf 2011-10-27 07:54 PM

引用:
作者mount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Totenkopf 2011-10-27 07:56 PM

引用:
作者Goog1e
有時候你的文章的確有點... :think: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mount 2011-10-27 07:57 PM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D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我可沒說你學養不足, 別亂扣...
問是這樣問, 也別怪別人這樣回...

foxbrian 2011-10-27 07:58 PM

昨天才從家樂福買了一包五入的肉燥麵
NT.68...不知道有沒漲~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