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
|---|
可以買五木的麵條回來自己煮
比較健康 88元真的是很扯 :jolin: |
我現在都吃辛拉麵 :laugh: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吃就上癮了 :shy: 可是比較貴就是了,好在全聯有賣散包,去一次就順手拿一包回家解饞 :D |
引用:
(1)請問什麼是"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這商品調漲價位有什麼槍響?有什麼一起跑的事嗎? (2)請問"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跟偷偷漲價有什麼關係? (3)請問"反攻大陸"跟這題目又有什麼關係? (4)我看不出哪裡有什麼"經典"? 綜合來說,從頭到尾都沒看懂 |
引用: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
引用:
有時候你的文章的確有點... :think: |
請各位共同響應抵制黑心賺錢的無良廠商,目前正在抵制"統一",讓這種沒良心的賺不到我的錢
不去7-11、家樂福、星巴客消費,直到無良廠商願意降價才買 |
引用: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
引用: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
引用: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D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引用:
我可沒說你學養不足, 別亂扣... 問是這樣問, 也別怪別人這樣回... |
昨天才從家樂福買了一包五入的肉燥麵
NT.68...不知道有沒漲~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