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想轉換跑道..如果走遊戲設計有什麼課程是必學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6993)

vocabulary 2011-10-27 04:09 PM

引用:
作者jamin
別指望所謂的高階課程 +1


不過我認為可以去基礎班看看,

基礎班雖然不會有高深的技術, 基本的大綱應該可以領人入門

如果還在考慮是否跳火坑, 又沒人可以諮詢, 可以當作新道路的試金石.

 


沒錯 基礎班還是有他的功用在
要學也要看你本身的技術背景到哪種程度
我是覺得像學承這種電腦補習班來說還蠻適合初心者去上課的
不過上之前也要做做功課就是了
遊戲相關要學的東西很多
如果糊裡糊塗地亂上一通
錢花的也是有些可惜...

庫洛皮卡丘 2011-10-27 08:02 PM

引用:
作者mccrobie
有朋友在學承電腦學Unity
詳情我也不清楚
只是聽說這是一套遊戲引擎設計軟體
可以跨平台使用...
iOS...Android...PC...Wii...PS3都一體適用
不過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基礎說= =a
我朋友之前是念文組的...我想應該還好吧...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QQTPE 2011-10-28 07:08 PM

引用:
作者庫洛皮卡丘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我是有在學承學AE
雖然說是學興趣的
但能有第二專長對未來多多少少有幫助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Unity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植物大戰殭屍好像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
改天上課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問到再跟你講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