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想轉換跑道..如果走遊戲設計有什麼課程是必學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6993)
|
|---|
引用:
沒錯 基礎班還是有他的功用在 要學也要看你本身的技術背景到哪種程度 我是覺得像學承這種電腦補習班來說還蠻適合初心者去上課的 不過上之前也要做做功課就是了 遊戲相關要學的東西很多 如果糊裡糊塗地亂上一通 錢花的也是有些可惜... |
引用: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
引用:
我是有在學承學AE 雖然說是學興趣的 但能有第二專長對未來多多少少有幫助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Unity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植物大戰殭屍好像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 改天上課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問到再跟你講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