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引用:
這些都是老師個人行為失當,和校長主任有什麼相關?任何地方都有好人有壞人.有壞事為什麼不能報導讓那些當老師學生家長的做警惕知道? |
真是腦殘的新聞 :stupefy:
|
有人會認同這名老師的做法嗎?只是今天發生了這個事件,對家長,對學生來說都是不好的,如何避免將來再發生類似事件,或者要將這次的傷害彌補或是改善是比較正面的方式吧.
因為今天有這個新聞,就又把之前發生的"不當言行事件簿"整理拿出來,有何居心,何必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呢? 引用:
|
以前唸小學都是大班制的
一班都是5x個學生的 當時也是很多同學拿一堆一元去繳錢 (我也拿過100個一塊去繳錢過) 為什麼當初都沒聽過收錢的人有什麼困擾的 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現在每班人數都變少了 居然會爆出這樣的情況 真不懂怎麼時代再進步 老師素質沒跟著進步說 可悲!!! |
引用:
學校不是店家我不是講了,店家當然不收就很... ,但班費是要買班上的用品 班費有沒有到銀行開戶頭,大多是沒有,都是班導先行存著,學生拿記帳本,如果學生真要那樣搞,那請學生自己去銀行開戶頭存,麻煩的還是學生自己 另外收班費也是學校制度有問題,學雜費繳那麼多,還故意另列一些名目收錢,因此出問題校長應該一起處分 |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D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
嗯...
引用:
你的邏輯好像完全.. :jolin: 今天這小小孩不是要拿零錢去整老師. 所以根本無"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可言. 老師不收也可以. 但是學生勤儉的行為可以表揚. 因為本就是這小孩子的本意. 可以婉轉的跟學生說拿零錢老師可能會不方便, 所以可以的話先請爸爸媽媽或是跟爸爸媽媽換完整鈔以後再來繳費. 今天這老師是這樣做的? :confused: 不但是當面"斥責"這個小小孩, 搞的連同班的也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可取", 甚至有的新聞有報導此老師也不願意跟家長溝通(如果他有半分"誠意"還會搞到今天上報?) 如果什麼能趁機機會"教育"什麼不行都分不清楚. 那當個什麼鬼"學校老師"? 去補習班當專門傳授課程的補習班老師即可. |
我只能說這老師不行.........
|
以後要學生用刷卡的
老師要開立發票出來 不然要檢舉逃漏稅 |
明顯得不適任........開除吧
這種人當老師, 能有多少熱誠?
不要說熱成了, 連同理心也沒? 碼的, 老師變成一個行業的悲哀.....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