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051)

MIG 2011-06-14 08:34 AM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看來是到台東中華橋上窩的好天氣 :D

不必那麼麻煩,我家就在CCK航道下方,
有時早上就可以看見訓練完返航降落的鐵鳥,
時間允許又飛得夠低的話,就會順道將其拍下來 :like:

BLUESKYVFX- 2011-06-14 11:10 AM

引用:
作者MIG
不必那麼麻煩,我家就在CCK航道下方,
有時早上就可以看見訓練完返航降落的鐵鳥,
時間允許又飛得夠低的話,就會順道將其拍下來 :like:


不是啦..我說看到你拍的照片.讓我想去台東獵老虎~ :laugh:

你講的我有猜到. :laugh:

NEC9821 2011-06-14 04:55 PM


原來有地利之便( :mad: ) ,松鼠有同族的加掛了滑翔裝備(不過一般民眾較為熟知的卻是牠的肉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