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942)
|
|---|
光華裡面賣電玩的[超人]....也是很黑 !
|
引用:
沒錯..n年前吃過一次難吃到嚇人,到現在為止都不敢再踏進三商巧福 |
三商巧福.....
" 唯一 " 好吃的東西只有一樣! 就是泡菜! |
那能不能介紹一些好吃又便宜的好店啊?
|
引用:
我也覺得京典賣的東西很貴! 一台20GB ,7200R.P.M.,Ultra ATA-66的MOXTOR 硬碟機要賣2600元; 右邊那一家的價格是還好, 還有比這家更貴的(在八德路一段旁)。 |
引用: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
引用:
心情不好喔~~出去走走吧~~翻舊文章只會更陷入深淵中 去喝個咖啡吃個牛排吧!!! |
引用:
對ㄚ~兩三分鐘就能做好的事~~:mad: :mad: |
個人認為售價比別家貴,並不適合稱之為黑店
因為貨比三家,原本就是消費者應該做的功課 人家定價明擺在那裡,要不要買?決定權在自己,買貴了怨不得人 真正的黑店應該是用欺騙或惡劣的手段使人蒙受損失,不當得利的商家 比方說搬家公司,拖吊業者,汽機車維修廠 或是賣時一個嘴臉,貨品有問題時,又是一個嘴臉的商家 此種類型以3C賣場最為典型 往往門市不處理維修商品,硬要你自己送到小巷內的維修部檢查 再發給你一張單子到門市換貨,若是要現場再驗貨,那還得勞駕你 再跑一趟維修部(就怕你在門市大吵大鬧影響他們的生意) 小弟遇見這種情形,決不善罷甘休,非要在門市鬧個人盡皆知不可 反正老子時間多,發發怨氣解解悶也爽 若對方人多,雙拳難抵四手,則好漢不吃眼前虧, 寶特瓶空瓶一只,20元92,破布一條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敵明我暗,當晚就給他來個............. 小弟從來都不相信法律會保障可憐叭叭的消費者! 唯有激進的手法才會讓這些奸商覺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