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942)

神奇天鵝 2001-10-04 08:17 PM

光華裡面賣電玩的[超人]....也是很黑 !

longg99 2001-10-04 08:2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沒錯..n年前吃過一次難吃到嚇人,到現在為止都不敢再踏進三商巧福

小建 2001-10-04 08:48 PM

三商巧福.....

" 唯一 " 好吃的東西只有一樣!

就是泡菜!

小霖 2001-10-04 10:00 PM

那能不能介紹一些好吃又便宜的好店啊?

hjfrank 2001-10-05 08: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enakio

光華商場樓梯上去...
左右兩邊第一家都是黑店..........



我也覺得京典賣的東西很貴!
一台20GB ,7200R.P.M.,Ultra ATA-66的MOXTOR 硬碟機要賣2600元;

右邊那一家的價格是還好,
還有比這家更貴的(在八德路一段旁)。

hjfrank 2001-10-05 09:37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owowo03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snappy 2002-07-05 11:19 PM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max888 2002-07-05 11: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ppy
不快樂的snappy說:

透透氣吧

心情不好喔~~出去走走吧~~翻舊文章只會更陷入深淵中
去喝個咖啡吃個牛排吧!!!

清寒求學者 2002-07-05 11:3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jfrank




台灣大部份的機車行都是黑店,
少數的店家只是比較不那麼黑而已 (老闆稍微有良心、比較老實)!

我有一點疑問:
你弟弟怎麼不當場留下來監督老闆做事做到好呢?
「換燈殼」根本就不是很耗時間的事,
老闆兩三下就可以更換完成,
現場嚴格監督他,
才能防止老闆搞些小動作。



對ㄚ~兩三分鐘就能做好的事~~:mad: :mad:

gamehome 2002-07-06 12:17 AM

個人認為售價比別家貴,並不適合稱之為黑店
因為貨比三家,原本就是消費者應該做的功課
人家定價明擺在那裡,要不要買?決定權在自己,買貴了怨不得人
真正的黑店應該是用欺騙或惡劣的手段使人蒙受損失,不當得利的商家
比方說搬家公司,拖吊業者,汽機車維修廠
或是賣時一個嘴臉,貨品有問題時,又是一個嘴臉的商家
此種類型以3C賣場最為典型
往往門市不處理維修商品,硬要你自己送到小巷內的維修部檢查
再發給你一張單子到門市換貨,若是要現場再驗貨,那還得勞駕你
再跑一趟維修部(就怕你在門市大吵大鬧影響他們的生意)
小弟遇見這種情形,決不善罷甘休,非要在門市鬧個人盡皆知不可
反正老子時間多,發發怨氣解解悶也爽
若對方人多,雙拳難抵四手,則好漢不吃眼前虧,
寶特瓶空瓶一只,20元92,破布一條
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敵明我暗,當晚就給他來個.............
小弟從來都不相信法律會保障可憐叭叭的消費者!
唯有激進的手法才會讓這些奸商覺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