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96)

小建 2004-09-20 09:01 AM

別說啥歧視女人的話....

簡單一點,隨便考個100題開車該注意的駕駛事項"常識題"....
包準一大票女生考將近鴨蛋....

讓這種的開上路,徒增危險...
:tu:

JYHuang 2004-09-20 09:27 AM

給今天早上在台南鹽水河路橋上 開藍綠色小轎車 車號TL4320的女士:




x的!今天沒下車去踹你車門是因為要去上班
只送你五秒鐘的喇叭和十秒鐘的白眼已經很客氣了 :mad:

要不下次換我開卡車然後讓你騎車在你前方五公尺突然切進機車道
再請你寫一篇一千字的心得如何? :tu:

Gilmore 2004-09-20 09:27 AM

引用:
作者selk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1
上個星期就遇到一個,機車停在右邊丟垃圾,我從左邊時速40km過去,
正要經過他時,她老大直接往左騎準備左轉,當時心情正不爽,騎到他
身邊大罵"你騎車是不會看車啊"...

jim156 2004-09-20 09:56 AM

我最討厭跟在女人後面開車,你永遠不知她的下ㄧ步是要幹麻,連我老婆都會跟我一起罵女人開車... :flash:

huahua 2004-09-20 10:12 AM

引用:
作者mhkaoa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fear: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tu: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shock:

對那些樹按喇叭。 :jolin:


她可能魔戒看太多了!! :D :D

Liquor 2004-09-20 01:26 PM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plex168 2004-09-20 02:03 PM

在路上開車如果遇到想破口大罵的情況,大部份都是對方
駕駛是女生…
總覺得「大部份」女生開車都是蠻白目的 :tu:

JulianChristie 2004-09-21 01:27 AM

引用:
作者Liquor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好匪夷所思的文章, 我看不懂耶....
雞油? 車子能用嗎? 能喝嗎?

syb 2004-09-21 02:20 AM

引用:
作者Liquor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其實你正在慣性漂移
只是你沒感覺倒

a41659 2004-09-21 03:39 AM

引用:
作者AUXO
也有很厲害的女駕駛喔!
台北市欣欣客運,18路,有一位女駕駛。高職補習回家,坐她的車最快!:D :D

但更多的是當活動路障的。:jolin:

您所說的"活動路障"應該就是我所認知的"路隊長"吧~~~ :agree:
話說在數年前,北宜公路大塞車~塞到很多車車迴轉(改走濱海吧~我想)
那時的我們是騎車車,就一直躦躦躦到很前面很前面~
發現原來就是有"女路隊長"在"帶路"~~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