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誰知道到底明年役期會不會改成一年六個月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85)

MUS 2004-09-19 11:23 AM

聽同梯的說,最近入伍的新兵,徵召令上頭寫的都是1年6個月∼而人事部分好像明年起
也都是要朝1年6個月改∼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親眼證實,不過聽起來可信度好像還不低....
準備放假的時候找下禮拜入伍的同學看他的徵召令∼

mascot 2004-09-19 11:39 AM

引用:
作者goddess-urd
嗯? 我記得是守備旅?!

不過我知道網兄的意思



的確是啊 :flash:

我進去才能深刻的了解到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是真的" 這句話的涵義

下禮拜3我就結訓了 要下部隊去

只不過一下部隊有很大的機會就是去下兩棲基地了 :stupefy:

本來我這梯有10個都是戰車營 結果現在剩下6個 .... 其中四個前幾天都去報莒拳隊

我們隊上很多人聽到莒拳隊是週週放1800

結果報名超踴躍的....瘋了 瘋了 :laugh:


你們喜歡放週休啊?
我比較喜歡放輪休說..
一個月九天半的假拆成2次放,一次放6天,禮拜四1700到下禮拜三2100
剩下的就是放3天半,隨便你啦,不跨四就行

saimin 2004-09-19 12:00 PM

引用:
作者MUS
聽同梯的說,最近入伍的新兵,徵召令上頭寫的都是1年6個月∼而人事部分好像明年起
也都是要朝1年6個月改∼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親眼證實,不過聽起來可信度好像還不低....
準備放假的時候找下禮拜入伍的同學看他的徵召令∼

有嗎?
我後天要入伍
接到的徵召另上面寫一年十個月,提早兩個月退伍

ELMAN 2004-09-19 12:11 PM

這就是謠言可畏之處
明明就是沒有的事講的跟真的一樣
什麼從194X梯之後的徵集令說有一年六個月
傳到後來忠誠報都寫出來了
後來查證一切都是假的

yojean 2004-09-19 12:18 PM

引用:
作者mascot
你們喜歡放週休啊?
我比較喜歡放輪休說..
一個月九天半的假拆成2次放,一次放6天,禮拜四1700到下禮拜三2100
剩下的就是放3天半,隨便你啦,不跨四就行


我是週週休,我覺得這樣放比較好啦,畢竟我在台北當兵又住台北,
每禮拜回家還可以去找朋友玩哩....若放輪休要約朋友出去又比較麻煩了,
搞不好休到非例假都沒人能陪我去玩了。 :think:

這個役期的問題....人次室人力司都沒看到文了...
我看還有待商確....

誰不希望多扣二個月呢...

有關募兵制...我覺得推行困難啊....畢竟沒人會去應徵一個整天在辦公室收發文還有被參謀拗東拗西的下等兵吧.....跟菲佣沒個兩樣..
還有接參一參二參三參四....我看也是沒人要去做吧....尤其參四..領裝備搬東西...沒公差可以拉是很悲哀的....這個缺我看一定要海陸的才行。 :laugh:
這些還是要讓"不願役"的人去撐的..... :think:

mihoyama 2004-09-19 12:20 PM

引用:
作者ELMAN
這就是謠言可畏之處
明明就是沒有的事講的跟真的一樣
什麼從194X梯之後的徵集令說有一年六個月
傳到後來忠誠報都寫出來了
後來查證一切都是假的


所以事實不會因為謠言傳的多大家都認為是這樣時
就會成真所以樓主就先去當兵吧等時間到它就放你
退伍了

frinkee 2004-09-19 12:48 PM

引用:
作者MUS
聽同梯的說,最近入伍的新兵,徵召令上頭寫的都是1年6個月∼而人事部分好像明年起
也都是要朝1年6個月改∼這個消息尚未經過親眼證實,不過聽起來可信度好像還不低....
準備放假的時候找下禮拜入伍的同學看他的徵召令∼


等忠誠報有說出來後 且實際看到才能做準啦
當初1889梯直撥兵剛要下我們部隊的時後
謠指部就在傳外島已經要實施1年8個月
1889梯的新兵兵單已經改成1年8個月
結果果然都是芭啦
而後來聽學長講 好像一年前也傳過相同的芭啦

所以這些消息聽聽就好 不用當真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好好當兵混時間
別出包被扣到假才是最重要

pilighost 2004-09-19 01:01 PM

江湖謠言就不要想太多了
乖乖當兵就好:)

twokeys 2004-09-19 09:55 PM

當兵快快當,快點回社會才是阿,當兵的期間就當作是幻覺吧...
退伍一個多月了,還沒完成回神過來

kanbun 2004-09-20 09:20 AM

改到1年8個月已經不錯了...我那時候一直傳扣兩個月...結果..187*t的有扣到。。命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