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美女教師 - POPOLO By 寶藏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2)

GHOST STALKER 2004-08-04 08:45 PM

居然有這麼美的老師...:shy::shy::shy:
No. 11 & No. 21 => Nemo的天堂與地獄...:D

PS: 幸福的Nemo...:rolleyes:

地獄死神 2004-08-04 08:45 PM

好想做她的學生哦~
順便來一段師生戀~呵
真的很有氣質
年紀應該不大吧,那在師大應該會小有名氣吧~

小壞蛋 2004-08-04 09:02 PM

自爆…其實我們高中有一個兩個比她讚啦(不要叫我去,我是俗拉 :D…)

一個比她漂亮(高一教我英文的,上她課照睡不誤)

一個差不多漂亮,身材辣多了(高一二教電腦的,我們社團的指導老師)

一號英文老師結婚+生完小孩了(一定看不出的,跟大學剛畢業一樣)

二號電腦老師死會中…

其實我也是個幸福的小孩呢… :D :D :D

jye51220 2004-08-04 09:09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某些角度有點像蕭薔 :o
但是這位老師比較美 :D


紅頭兄 ... 現在才發覺您也挺狗腿的嘛 ! :D

引用:
作者地獄死神
好想做她的學生哦~
順便來一段師生戀~呵
真的很有氣質
年紀應該不大吧,那在師大應該會小有名氣吧~


師生戀 ... 呵呵 您說出我心中的喜悅嚕 ! 正在籌劃當中呢 ~ :agree:
一堆同好版友已經排隊等抽籤 看誰能幸運當這位美麗女教師的學生嚕 ... 呵呵

引用:
作者GHOST STALKER
居然有這麼美的老師...
No. 11 & No. 21 => Nemo的天堂與地獄...


第一次看鬼兄難得沒有想咬的MD ... 真是奇蹟 ! :eek:
Nemo是幸福的 也是悲慘的 ... 一手擁懷 一手棄地 ... 我想當她的學生 也要有心理準備吧 ! 哈哈 ...

GHOST STALKER 2004-08-04 09:51 PM

鬼當然想咬阿...:shy: 可是最近牙痛...:cry:
PS: 用的...:p

BBCT 2004-08-04 11:04 PM

好正的老師! :agree:

我求學生涯中還沒看過如此票亮的老師! :jolin:

我也想拍! :)

Ming 2004-08-05 12:49 AM

引用:
作者jye51220
第一次看鬼兄難得沒有想咬的MD ... 真是奇蹟 ! :eek:
Nemo是幸福的 也是悲慘的 ... 一手擁懷 一手棄地 ... 我想當她的學生 也要有心理準備吧 ! 哈哈 ...

怎麼我記得............鬼想咬很多位MD的說
:D :D :D

femau 2004-08-05 01:18 AM

如果有這麼漂亮的老師~我一定都考第一名:D

honglun 2004-08-05 07:33 AM

引用:
作者spencer
有這種老師,上課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問這位大哥你簽名檔這張照片是"誰"...?

GHOST STALKER 2004-08-05 08:01 AM

是阿...:shy:
PS: 今天生病在家休息中...:sleep:
引用:
作者Ming
怎麼我記得............鬼想咬很多位MD的說
:D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