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分享] 美女教師 - POPOLO By 寶藏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532)
|
|---|
居然有這麼美的老師...:shy::shy::shy:
No. 11 & No. 21 => Nemo的天堂與地獄...:D PS: 幸福的Nemo...:rolleyes: |
好想做她的學生哦~
順便來一段師生戀~呵 真的很有氣質 年紀應該不大吧,那在師大應該會小有名氣吧~ |
自爆…其實我們高中有一個兩個比她讚啦(不要叫我去,我是俗拉 :D…)
一個比她漂亮(高一教我英文的,上她課照睡不誤) 一個差不多漂亮,身材辣多了(高一二教電腦的,我們社團的指導老師) 一號英文老師結婚+生完小孩了(一定看不出的,跟大學剛畢業一樣) 二號電腦老師死會中… 其實我也是個幸福的小孩呢… :D :D :D |
引用:
紅頭兄 ... 現在才發覺您也挺狗腿的嘛 ! :D 引用:
師生戀 ... 呵呵 您說出我心中的喜悅嚕 ! 正在籌劃當中呢 ~ :agree: 一堆同好版友已經排隊等抽籤 看誰能幸運當這位美麗女教師的學生嚕 ... 呵呵 引用:
第一次看鬼兄難得沒有想咬的MD ... 真是奇蹟 ! :eek: Nemo是幸福的 也是悲慘的 ... 一手擁懷 一手棄地 ... 我想當她的學生 也要有心理準備吧 ! 哈哈 ... |
鬼當然想咬阿...:shy: 可是最近牙痛...:cry:
PS: 用吸的...:p |
好正的老師! :agree:
我求學生涯中還沒看過如此票亮的老師! :jolin: 我也想拍! :) |
引用:
怎麼我記得............鬼想咬很多位MD的說 :D :D :D |
如果有這麼漂亮的老師~我一定都考第一名:D
|
引用:
我想問這位大哥你簽名檔這張照片是"誰"...? |
是阿...:shy:
PS: 今天生病在家休息中...:sleep: 引用: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