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
|---|
拍xx展, 外閃很重要攸,
不然有 10x 也不容易拍到. 有顆力量還不錯的閃燈, 用 iso100 + 10x 沒防手震的相機都不用擔心手振 :) |
變相放毒大會..... :think:
|
老實說,出去玩的話A70就已經很夠用~~不論要拍什麼都是有水準的一台相機!!
只有在拍SG的時候~~~感覺特別沒力~~~ 10X是個吸引力!!!但是ㄋ..還要買外閃..就~~~~~~大概要多少錢阿??\ |
原廠閃燈
420EX約$6500上下 550EX約$11000上下 |
引用:
果然是用來謀殺小朋友 天阿~~ 那如果買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 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我看也要不少錢?? |
引用:
為了謀殺更多的小朋友300d站上討論要31500 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 要4-50000吧 |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jolin: |
引用:
標準的受害者... 恭喜.. 可是你要想.. 除了黑豬外.. 鏡頭, 閃燈.. (550EX 嗎..) 這些都是以後可以在 SLR 上面用的.. 值的投資啦.. 透漏一下 敗了哪些鏡頭.. |
我猜是不是kit的18-55,小小白及50 /1.4這三支 :D :D
|
引用: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shock: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