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每次去"XX展"就想把A70給丟掉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4667)

Cudacke 2004-08-03 06:50 PM

拍xx展, 外閃很重要攸,
不然有 10x 也不容易拍到.
有顆力量還不錯的閃燈,
用 iso100 + 10x 沒防手震的相機都不用擔心手振 :)


Forwell 2004-08-03 11:00 PM

變相放毒大會..... :think:

gunnertako 2004-08-04 09:35 AM

老實說,出去玩的話A70就已經很夠用~~不論要拍什麼都是有水準的一台相機!!

只有在拍SG的時候~~~感覺特別沒力~~~

10X是個吸引力!!!但是ㄋ..還要買外閃..就~~~~~~大概要多少錢阿??\

紅頭安 2004-08-04 09:44 AM

原廠閃燈
420EX約$6500上下
550EX約$11000上下

gunnertako 2004-08-04 09:47 A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原廠閃燈
420EX約$6500上下
550EX約$11000上下

果然是用來謀殺小朋友

天阿~~
那如果買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

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我看也要不少錢??

hiturtle 2004-08-04 09:52 AM

引用:
作者gunnertako
果然是用來謀殺小朋友

天阿~~
那如果買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

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我看也要不少錢??

為了謀殺更多的小朋友300d站上討論要31500
300d加一些記憶卡電池.再加上一支不錯鏡頭

要4-50000吧

綠凌 2004-08-04 10:01 AM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jolin:

黑狗弟 2004-08-04 10:37 AM

引用:
作者綠凌
這一個多月來...黑豬+3隻鏡頭+閃燈+記憶卡+背包等等一些有的沒的...
已經花了快十萬了 :jolin:

標準的受害者...

恭喜..

可是你要想..

除了黑豬外..

鏡頭, 閃燈.. (550EX 嗎..)

這些都是以後可以在 SLR 上面用的..

值的投資啦..

透漏一下

敗了哪些鏡頭..

denchen 2004-08-04 10:46 AM

我猜是不是kit的18-55,小小白及50 /1.4這三支 :D :D

capitalm 2004-08-04 11:09 AM

引用:
作者綠凌
先請問您A70用多久了?
我的P10都拍秀展拍了一年,到現在一年剛過才換成KISS D...
P10的功能也沒有AV,TV,M...
尤其最X的是...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去後,是閃第二下的時候才是在拍攝 :jolin:
由這點你就知道要拍SG望向你那瞬間的表情是有多難>.<

這....不是傳說中的防紅眼嗎 :shock:
關掉應該就不會閃兩次了吧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