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推薦一本雜誌 PChome Advance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812)
|
|---|
PChome Advance我也推一下~~~
內容真的是蠻棒的喔 |
引用:
目前電腦王,我每一本都有.... :ase 怕改成月刊後,內容就會不夠進階了...(因為這個原因,目前還無法決定訂閱) 其實PC OFFICE,很多容還蠻不錯看的.. 至於PC HOME,就跟大家想法一樣了. :) |
0 與 1 byte 會曲高和寡喔...我以前泡書店會買回家的就是這本或 PCM (滿久以前了,後來的 PCM 實在不太值買),裡面介紹很多很實際又精深的電腦軟硬體架構,每個月都會有一次驚喜久久不退。現在的國產雜誌幾乎只剩消費者導向的了,這樣直接去買專業書籍就好,還買個鳥雜誌作啥....XD
我覺得我學電腦累東西可以比一些人快了解概念,以前看這些雜誌的東西幫助不少說... |
引用:
有可能素質會降低,所以我也還不想訂。 :) 跟虎大疑慮一樣∼ :flash: |
引用:
不太能理解兩位為何覺得改為月刊素質就會降低?? 改為月刊理應有更多時間寫文章跟校稿, 不是嗎? (當然也可能變拖稿更久...) 雜誌的內容要快是一回事, 消息的正確性也是得兼顧的. 很久以前在一家小雜誌待過, 求(驗)證與校稿也是很累的. |
無意中買了他的八月份的創刊號,裡面的文章幾乎每一篇都很值得看
至於PC DIY,上個月才買了一本,而且…我就是把它當成****雜誌來買 :laugh: |
引用:
本來是"雙月刊"改成單月刊~ 會造成"有更多時間寫文章跟校稿? :confused: 應該也不能說素質一定會降低.. 而是假設二個月內有很多"感興趣"的電腦事件. 雙月刊時,可以找大家"最有興趣"的前幾個事件來寫文章. 不然就會像現在的大部份單月刊,想看的只有部份文章.. 當然這是假設而以,是否會如此,需要時間來證明... 國內的電腦雜誌,我應該可以說,我訂過大部份的(曾經訂過,有些後來會不訂了 ,最多時候,一個月是訂超過十本以上的電腦雜誌). 目前還有一本訂的是"終身的",還有一本訂到目前還有八年才到期... PS:我最早看的是第三波,但入門的是"大家用電腦"這本雜誌(還定了三年以上,那時這本,真的寫的很入門,現在都沒有這類的,我覺的寫的比PCHOME還入門且容易看的懂)... :ase |
最近每年,大概都會被被退訂二本電腦雜誌.
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很多在7-11等便利商店,會放上的XX系列,電腦書籍. 有些是一年出四本等這類的.我每次買,都看的"很高興".內容寫的就是值得看. 結果後來可以同意一次訂一年(因為我怕會錯過,忘了買),我都會馬上訂下去. 結果今年就被退訂二本了...因為雜誌社說,以後不出了.... :( |
引用:
這期雜誌編輯部也說了,有些稿件順利出爐,但也有稿件因溝通合作過程不大順利,導致稿件無法順利產出………… 如果原本的稿子出不來,怎麼辦?總不能開天窗,那就會有墊檔稿………但墊檔稿是不是有那個水準就難說了……… :flash: 兩個月給它都會遇到這種生不出稿件的情形,那改成月刊不就更吃緊? :ase 每個月翻翻月刊電腦雜誌,不曉得看過多少次編輯部敘述他們多用心用力把這本雜誌編出來,甚至搞得人仰馬翻,我看不出來改成月刊為何有更多時間來寫文章跟校稿;否則幹嘛人仰馬翻?應該翹二郎腿閒閒喝咖啡、看報紙呀! ;) 之前有一本ShopperDIY也是一本好書,時間也很夠讓它編,不過第三本就夭折了………但這三本絕版書是真的不錯……… :yeah: |
不知道大家喜歡微電腦傳真(PC Magazine)嗎?小弟國中時很喜歡看這本...不過後來就沒再買任何電腦雜誌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