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
|---|
晚點
看可不可以偷跑出去拍夜景 :D :D :D |
來台南拍啦......
我帶你們去玩...... (如果我有休假的話.....殘念....) |
TEST
![]() |
|
外拍!我也要報名!:D
先敗支外閃加閃架,再敗片128MB的卡, 吼吼吼∼DC之路又是一個錢坑∼:eek: KASANOVA: 您的大作也漂漂喔! |
引用:
真是酷呆了...... 棒!! |
引用:
多謝捧場!多謝捧場!事實上。。。這是拍了不下10張中,所挑出來最滿意的成果 我想這就是DC最優的地方吧!! 兔KASANOVA兄:照片是什麼地方?好夢幻ㄛ!!美美美美美美X100 |
啊!忘記給bin123鼓勵囉!
拍的真不錯ㄟ∼PA!PA!PA:) 我第一次用DC拍了百來張,就2∼3張可看∼ 您拍10張就有好幾張漂亮的!厲害! |
![]() 我家的狗狗. Canon PowerShot G1 + 1.5X增距鏡. |
引用:
超廣角鏡頭,酷ㄡ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