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來秀圖喔!為攝影版開版熱身∼(有圖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4209)

Ming 2001-07-10 08:28 PM

晚點
看可不可以偷跑出去拍夜景
:D :D :D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7-10 08:56 PM

來台南拍啦......
我帶你們去玩......
(如果我有休假的話.....殘念....)

KASANOVA 2001-07-10 08:59 PM

TEST

KASANOVA 2001-07-10 09:16 PM


cine 2001-07-10 09:25 PM

外拍!我也要報名!:D

先敗支外閃加閃架,再敗片128MB的卡,
吼吼吼∼DC之路又是一個錢坑∼:eek:

KASANOVA:
您的大作也漂漂喔!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7-10 09: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真是酷呆了......
棒!!

bin123 2001-07-10 09:3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紅頭安
對了..bin123兄的蓮花很正點...
鼓鼓掌...:D:D:D


多謝捧場!多謝捧場!事實上。。。這是拍了不下10張中,所挑出來最滿意的成果
我想這就是DC最優的地方吧!!
兔KASANOVA兄:照片是什麼地方?好夢幻ㄛ!!美美美美美美X100

cine 2001-07-10 10:04 PM

啊!忘記給bin123鼓勵囉!
拍的真不錯ㄟ∼PA!PA!PA:)

我第一次用DC拍了百來張,就2∼3張可看∼
您拍10張就有好幾張漂亮的!厲害!

henrychu 2001-07-11 12:33 AM



我家的狗狗. Canon PowerShot G1 + 1.5X增距鏡.

robart 2001-07-11 12:5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ASANOVA


超廣角鏡頭,酷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