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男人一定要買汽車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8117)
|
|---|
X的...應該叫我女友來看這篇的...
可是有幾個女孩會理你...我也是一直撐到今年...終於撐不下去了... 被我女友強迫買了台車...還好是貸零利率的...可是就存不了什麼錢了:cry: 在台北...那麼爛的路...以及亂開車的駕駛一堆...打死我都不想買車... 可是當你每天被人家疲勞轟炸軟硬兼施之下...為了女人...男人通常會買車的... 說真的...我每天工作13個小時...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時間開車去郊遊 (這是我女友要買車的理由之一...:jolin: ) 連我未來的岳父岳母都叫我們別買了...:think: 我曾經在晚上7點找車位找到晚上將近9點才找到...:tu: 反正找車位又不是女生去找...養車也不是女生在養...跟她講再多也沒用... 反正願意當她司機的人可多的是... |
引用:
的確, 在台北要找車位真的是噩夢一場。:shock: 所以現在雖然買車了, 上下班還是騎機車。:jolin: |
引用:
昨天跟同學雨天開車到東北角去,走106縣道的時候看到不少重車, 就討論起買重車或是買汽車; 說真的在台灣裝備齊全騎重車真的會比開汽車方便、快樂, 但是我同學說買一台1000c.c.左右的重車,花費也在5-6十萬上下, 牌照稅比照3500c.c.的汽車,而且只能兩人騎乘... 首先家裡這關就過不了了....@@ |
引用:
我那天去也是騎106去 真的看到幾台重車 全身裝備.... 我個人是覺得 除非是車迷 不然400以上的重車 台灣幾乎沒有什麼發揮的地方 路面濫 人多 車多 稅又貴 車子賣的也比別國貴 想到就很xx........ 一班上下課/班 一班速可達就很夠用 如果考慮到短/中程出遊 250的大型速克達是不錯的選擇(車廂大 舒適感也遠勝一班125) 打檔街車比較沒有可以載東西的地方 這是比較吃虧的(總不可能出去玩都不帶東西吧) 跑車更不用說了 要玩長程的再去租汽車就好了..... |
引用:
我跟你剛好相反.. 每當只要有下雨..上班開車的人就會變多.. 然後塞車就會塞得特別長.. 而我們這機車族根本不用管繼續鑽.. 上班時間根本沒影響..最多只平常慢五分鐘罷了.. 反倒開車的怕遲到得早點出發.. 結果還是可能會遲到 (尤其路上擦撞事件機率會變高..更加長塞車時間罷了) 就算辛苦撐到公司了卻亦可能因停車位變得更難找繼續繞.. 因而真正到辦公室時想不遲到都很難.. 這時我們機車族就會有種想法. 僅僅為了不淋雨而找那麼多罪受..真值得嗎!? 人呀..真是惰性使然..也不想想以前學生時代上學時是怎麼過來的... |
引用:
呵呵 真幽默勒 ~~ :D |
引用:
只能說誰叫你喜歡上這種女人呢? 既然喜歡上了就認了吧.. 我認識的女生雖然不多.. 但四個就有三個自己有買車的.. 而有車的三個中還有兩個會建議我除非必要否則不要買的.. 所以呢..只能說一樣米養百種人.. 也許是我較幸運認識到的都是屬少數的女生吧.. 但其實選擇權是在自己的不是嗎? |
引用:
辛苦你了~~~別讓你的付出白費了哦 |
引用:
呵呵....阿密也不小心騎過一次說.. 是在北投而且還載著車子的主人.. 雖然沒有好風景看.. 不過那騎起來的感覺很棒..和騎車車不一樣哦.. 本來會怕怕的...後來欲罷不能呢....車主求我我才勉強下來的... 當時路上都會有些人給予奇怪的眼光... 因為阿密不到50重..車主約有85重....:agree: :agree: :agree: |
通常沒有車車的女生才會想要男生去買車車吧...
不過要買車前還是先想好..到底是怎樣的用途比較重要喲.. 阿密正好從今年起就在培養買車的衝動和情緒... 不過阿密買也是要給家人用的..所以已事先和家人研究過.. 買來之後其使用率會有多高...:agree: :agree: 阿密想到能有一台自己喜歡的車車就好高興哦....呵呵... 現在有很多女生..尤其愛到處遊山玩水的...都會自己去買車車了哦... ;) ;)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