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這下子肯定可以把不少馬子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018)

csyuan 2002-07-22 02:41 AM

真是太....可....愛了

GHOST STALKER 2002-07-22 04:18 AM

So cute......:D

Scott.o 2002-07-22 05:47 AM

你家的狗超可愛的哦!!!!! 如果素我家的狗,我要先哄牠一下,然後再花個20分鐘逼牠載上眼鏡,不然就用膠帶把它貼上,不然牠會把它抓下來的……粉壞的!!!!
你家的狗,真素可愛。看起來年紀還蠻小的。

^^

DANielu 2002-07-22 05:50 AM

哈哈...
真是Q的狗狗阿
尤其是最後一張那種無辜的表情..

sham21 2002-07-22 02:13 PM

好可愛的狗狗,真想抱回家

julian177 2002-07-22 05:54 PM

你家狗狗真乖,都不會亂動...

zebraw 2002-07-22 08:36 PM

狗狗真乖,不過表情也是一絕....:)

lioushen 2002-07-22 11:40 PM

感謝大家對於我們家 snoopy 的支持 !!
snoopy 特別要我代替牠跟各位說聲謝謝 ...


ps. 我們家 snoopy 滿愛漂亮的 , 有事沒事就會到
鏡子面前照鏡子 , 沒錯 , 就是會去照鏡子喔 ...
下次有機會拍牠照鏡子的樣子給各位大大看 ...

bin123 2002-07-23 12:56 AM

Qoo~~
愛漂亮的狗。如果是我家的笨狗就絕對不肯就範

正宗帥哥 2002-08-05 08:15 AM

呵呵-
還真素超口愛滴說-: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