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
|---|
引用:
晚上警笛聲太大 的確會有人跟消防隊投訴 或跟民代反映 不只市區會這樣 農業縣也有這種人 應對方式 兩邊大部分是田或魚塭就開大聲一點 一到集村就會轉小聲 |
引用:
您的說法似乎和本站的主流民意相左?…… 某些討論串中不少人主張他有絕對路權,開到80是剛好(云:誰不超速),沒開到60以上都很對不起自己…… |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引用:
|
引用:
老實講 我只知道美國的消防車警笛外還會搭配喇叭 台灣真的太小聲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