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healthfirst. 2020-02-14 03:30 PM

引用:
作者OscarShih
看來可能是台北住民太多有抗議過吧

我住鄉下那個警鳴大聲到爆, 整個區都知道出事了

晚上警笛聲太大
的確會有人跟消防隊投訴
或跟民代反映
不只市區會這樣
農業縣也有這種人
應對方式
兩邊大部分是田或魚塭就開大聲一點
一到集村就會轉小聲

Crazynut 2020-02-14 05:56 PM

引用:
作者Kentnet
我常告訴家裡的小朋友.

在未來騎車或開車時..到路口即使是綠燈也要放慢車速不搶快.

這次這搶燈的大貨車又在台灣交通史上再記下一個"大貨車"危險駕駛的不良記錄

損失了一位年輕消防人員... :cry:


您的說法似乎和本站的主流民意相左?……

某些討論串中不少人主張他有絕對路權,開到80是剛好(云:誰不超速),沒開到60以上都很對不起自己……

熱血青年 2020-02-14 08:46 PM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引用:
作者BALA
其實看影片不準
有一次開在路上
路燈油門踩著我車子出去
到路中央時 我才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且救護車就在我旁邊
當場嚇出一聲汗

台灣的警車 消防車 救護車警笛都太小聲
如果有去過美國的人就知道
美國人的警笛超大聲
一邊開還一邊按喇叭
2-300公尺就聽到超大聲音靠近
現在車子隔音做很好
真的是需要這樣大聲
遠處才聽得到
台灣真的是應該跟進

BALA 2020-02-14 09:04 PM

引用:
作者熱血青年
這邊有解釋,美國和台灣用的警報器不太一樣
何為有效的警笛? (http://fireman.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810)


老實講
我只知道美國的消防車警笛外還會搭配喇叭
台灣真的太小聲
:jolin: :jolin: :jolin: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