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被納入旅行禁令 150旅客抵菲律賓無法入境 最新更新:2020/02/11 07:12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10日晚上下令,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但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78)
|
|---|
引用:
活該 這些人在這種時候還四處遊蕩 被菲律賓教訓得好 |
引用:
醫療崩潰的下場中共都告訴你了 這樣搞還不罷工? 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
引用:
封不封關與醫療崩潰有何關? 台灣到現在還是沒對大陸封關, 台灣醫療崩潰了嗎? 醫護人員大罷工, 才是真正醫療直接崩潰吧. 香港醫護大罷工, 我用台灣的情境說明大家自然能想像, 若台灣醫護人員用 : 寶瓶星號只驗一小部分人就放旅客下船,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旅客回船隔離為止, 公共場所不戴口罩,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公共場所統一帶口罩為止, 香港與新加坡都已社群感染, 不封關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對這兩地封關為止, 這種行為大家還會覺得OK嗎? |
我OK
因為我沒本事醫治病患,我也沒啥風險,我選擇讓專業說話 當然假如你是第一線人員 我能接受你罵他們混帳 |
引用:
你是OK罷工還是OK不罷工? 台灣醫護人員若比照香港醫護人員那種心態, 因為台灣也還沒對大陸封關, 有樣學樣現在也可以開始大罷工直到封關那日. 這樣OK嗎? ps. 我自己不是醫護人員, 但三等親內有兩位牙醫, 一位醫生, 一位護士. |
引用:
他就是自己做不到還罵別人混帳拉 |
引用:
當然接受阿, 他就是第一線上去,風險最高也有專業能力的一群, 高風險高專業,他們當然有最大的資格發言。 沒有人有理由叫別人去冒險吧? :confused: 至於你的ps,結論就是你不是醫護人員, 那我建議你還是別拿你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別人了。 |
引用:
醫師法第24條 有的職業就是沒有抗命的權利 |
醫院管理局員工陣線其中一個要求,是港府針對曾到訪中國大陸的人實施更嚴格的入境限制,包括禁止曾到訪中國大陸的非香港籍旅客入境,並對曾到訪大陸的香港居民實施隔離,以從源頭堵截病毒在香港社區傳播。
台灣除了沒有硬性規定隔離曾造訪中國的歸國者外,早就已經禁止中港澳旅客入境好幾天了 說台灣還沒有對中國封關的是活在哪一天啊 :jolin: |
引用:
恩。 兩萬以上十萬以下,我相信大多數醫師應該可以接受啦,比起性命。 所以我還是支持醫護人員罷工。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