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台灣被納入旅行禁令 150旅客抵菲律賓無法入境 最新更新:2020/02/11 07:12 菲律賓民航委員會10日晚上下令,禁止曾入境或停留台灣的非菲律賓籍人士入境,但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78)

Ibiza 2020-02-11 05:52 PM

引用:
作者ㄧ本道
只是做法很粗暴. 昨晚晚上八九點才臨時公佈
結果很多在抵達之後才發現不能入境, 只好等待遣返

活該
這些人在這種時候還四處遊蕩
被菲律賓教訓得好

SMiLEAhPaiN 2020-02-11 06:51 PM

引用:
作者Dz6810
因為政府不封關就可以罷工?

醫療崩潰的下場中共都告訴你了
這樣搞還不罷工?

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Dz6810 2020-02-11 07:07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醫療崩潰的下場中共都告訴你了
這樣搞還不罷工?

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封不封關與醫療崩潰有何關?
台灣到現在還是沒對大陸封關,
台灣醫療崩潰了嗎?
醫護人員大罷工,
才是真正醫療直接崩潰吧.

香港醫護大罷工,
我用台灣的情境說明大家自然能想像,
若台灣醫護人員用 :
寶瓶星號只驗一小部分人就放旅客下船,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旅客回船隔離為止,
公共場所不戴口罩, 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公共場所統一帶口罩為止,
香港與新加坡都已社群感染, 不封關有機會造成大感染醫療崩潰不合理, 罷工到對這兩地封關為止,
這種行為大家還會覺得OK嗎?

SMiLEAhPaiN 2020-02-11 07:15 PM

我OK

因為我沒本事醫治病患,我也沒啥風險,我選擇讓專業說話

當然假如你是第一線人員 我能接受你罵他們混帳

Dz6810 2020-02-11 07:20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我OK

因為我沒本事醫治病患,我也沒啥風險,我選擇讓專業說話

當然假如你是第一線人員 我能接受你罵他們混帳


你是OK罷工還是OK不罷工?

台灣醫護人員若比照香港醫護人員那種心態,
因為台灣也還沒對大陸封關,
有樣學樣現在也可以開始大罷工直到封關那日.
這樣OK嗎?

ps.
我自己不是醫護人員,
但三等親內有兩位牙醫, 一位醫生, 一位護士.

ikeiww 2020-02-11 07:33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醫療崩潰的下場中共都告訴你了
這樣搞還不罷工?

不要拿連你自己都做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他就是自己做不到還罵別人混帳拉

SMiLEAhPaiN 2020-02-11 07:44 PM

引用:
作者Dz6810
台灣醫護人員若比照香港醫護人員那種心態,
因為台灣也還沒對大陸封關,
有樣學樣現在也可以開始大罷工直到封關那日.
這樣OK嗎?

ps.
我自己不是醫護人員,
但三等親內有兩位牙醫, 一位醫生, 一位護士.

當然接受阿,
他就是第一線上去,風險最高也有專業能力的一群,
高風險高專業,他們當然有最大的資格發言。
沒有人有理由叫別人去冒險吧? :confused:

至於你的ps,結論就是你不是醫護人員,
那我建議你還是別拿你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別人了。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0-02-11 07:58 PM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當然接受阿,
他就是第一線上去,風險最高也有專業能力的一群,
高風險高專業,他們當然有最大的資格發言。
沒有人有理由叫別人去冒險吧? :confused:

至於你的ps,結論就是你不是醫護人員,
那我建議你還是別拿你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別人了。

醫師法第24條
有的職業就是沒有抗命的權利

salfonxman 2020-02-11 08:01 PM

醫院管理局員工陣線其中一個要求,是港府針對曾到訪中國大陸的人實施更嚴格的入境限制,包括禁止曾到訪中國大陸的非香港籍旅客入境,並對曾到訪大陸的香港居民實施隔離,以從源頭堵截病毒在香港社區傳播。

台灣除了沒有硬性規定隔離曾造訪中國的歸國者外,早就已經禁止中港澳旅客入境好幾天了

說台灣還沒有對中國封關的是活在哪一天啊 :jolin:

SMiLEAhPaiN 2020-02-11 08:05 P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醫師法第24條
有的職業就是沒有抗命的權利

恩。

兩萬以上十萬以下,我相信大多數醫師應該可以接受啦,比起性命。

所以我還是支持醫護人員罷工。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