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等你喜歡自己時,再來找我吧!」關係好不好,在於你有沒有愛的能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48)
|
|---|
哼!
人的慾望是無限的,何況只是把自己的慾望強加在別人身上? 那是不可能滿足的,一味勉強自己 就算前面幾關能過, 最後也只會不幸(最後)爆炸. :think: 公主最後還是得找王子,如果你不是萬無一失的王子, 還是省省吧 :think: 嗯, 吃過就該滿足了. (不要妄想什麼王子公主從此blablabla) :laugh: |
引用:
吃過 :cry: 我是完全不會把妹的宅男, 一路走來只會幫人養老婆, 一位都沒吃到過 最高紀錄, 聯誼後養對方三個月, 連手都沒摸到, 自己停損 |
引用: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正常, 因為環境沒有異性, 因為工作太忙等等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快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
引用:
這就太杯具啦, 多多向K佬學兩招吧.. 該吃就要吃,該碰就要碰! :laugh: |
不管你多努力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所以要學會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知道過日子與過生活的差別在那裡 很虛無又很實在................ .......................... ................. |
引用:
當然會去聯誼的理由有千百種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因為成長的經驗 或多或少在某些地方總是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的 你是正常的 不要妄自菲薄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你有遇過任何正常的社會人會這樣講話嗎? 雖然不可一概而論 去聯誼最要迴避的地雷 常常就是老師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只能說這次經驗沒成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 就別放在心上了 |
引用:
Neal兄真的是觀察入微 想必在朋友圈裡 應該也常扮演心靈導師 佩服 佩服 :like: :like: :like: :like: |
引用:
其實老師在台灣很搶手 要知道 台灣男生工作若忙 教孩子的重心 常會落在媽媽身上 全台那個職業有寒暑假 那就是老師 我一直認為 娶妻能娶老師 是上輩子有積陰德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其實,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是非理性的,
太理性的,是談不成戀愛的~ 所以這種言論,乍聽之下很厲害,但仔細想想, 只會發生在還沒進入交往期的人。 因為還在評估,所以才能去分析對方有沒有她想要的東西。 總之,樓主算出局了~ :laugh: 這跟喜不喜歡自己關係不大, 只是對方在意的點是什麼,他不想明講出來罷了~ |
引用:
那是一般人的想像 實際上 老師對很多人來說... 該怎麼說呢? 我有幾個親戚就是老師 人不壞 的確可能比起一般人溫良恭簡 知書達禮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談過話 就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跟他們講話總是有股異樣感 你會懷疑是自己還是對方的價值觀 在某個地方扭曲掉了 當然 我認識的老師也不算非常多 算是個人經驗看看就好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