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等你喜歡自己時,再來找我吧!」關係好不好,在於你有沒有愛的能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48)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0-02-11 09:49 PM

哼!

人的慾望是無限的,何況只是把自己的慾望強加在別人身上


那是不可能滿足的,一味勉強自己 就算前面幾關能過, 最後也只會不幸(最後)爆炸.

:think:
公主最後還是得找王子,如果你不是萬無一失的王子, 還是省省吧 :think:


嗯, 吃過就該滿足了. (不要妄想什麼王子公主從此blablabla) :laugh:

Ayan63 2020-02-11 10:06 PM

引用:
作者冰的啦魔王大人
哼!

人的慾望是無限的,何況只是把自己的慾望強加在別人身上?


那是不可能滿足的,一味勉強自己 就算前面幾關能過, 最後也只會不幸(最後)爆炸.

:think:
公主最後還是得找王子,如果你不是萬無一失的王子, 還是省省吧 :think:


嗯, 吃過就該滿足了. (不要妄想什麼王子公主從此blablabla) :laugh:


吃過 :cry:
我是完全不會把妹的宅男, 一路走來只會幫人養老婆, 一位都沒吃到過

最高紀錄, 聯誼後養對方三個月, 連手都沒摸到, 自己停損

Ayan63 2020-02-11 10:11 P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請恕我一問
如果這個老師又陽光又外向
生活多彩多姿 知心朋友很多
跟家人關係也好 人見人愛...

她怎麼會跑去聯誼呢?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正常, 因為環境沒有異性, 因為工作太忙等等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快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冰的啦魔王大人 2020-02-11 10:15 PM

引用:
作者Ayan63
吃過 :cry:
我是完全不會把妹的宅男, 一路走來只會幫人養老婆, 一位都沒吃到過

最高紀錄, 聯誼後養對方三個月, 連手都沒摸到, 自己停損



這就太杯具啦, 多多向K佬學兩招吧..


該吃就要吃,該碰就要碰!
:laugh:

primes 2020-02-11 10:35 PM

不管你多努力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所以要學會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知道過日子與過生活的差別在那裡
很虛無又很實在................
..........................
.................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0-02-11 10:38 PM

引用:
作者Ayan63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正常, 因為環境沒有異性, 因為工作太忙等等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快可以找到另一半

有些人單身的理由比較不正常, 對自己沒自信, 不知道怎麼跟異性互動, 人際關係不協調
這種理由而單身的去聯誼或相親很難找到另一半
我自認屬於這一類

當然會去聯誼的理由有千百種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因為成長的經驗
或多或少在某些地方總是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的
你是正常的 不要妄自菲薄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你有遇過任何正常的社會人會這樣講話嗎?

雖然不可一概而論
去聯誼最要迴避的地雷 常常就是老師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只能說這次經驗沒成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
就別放在心上了

BALA 2020-02-11 11:12 PM

引用:
作者NEAL
不是,你誤解我的意思。

我再複製貼上一次,我講的是:你有沒有讓自己成為一個你會喜歡的人?

而不是:你有沒有成為一個女生眼裡有趣的人。

我的意思是:你有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

如果你都沒有能力讓自己活得滿意,何談有什麼能力讓兩個人一起生活滿意?

其實文章裡的這位心理師作者也是在傳達同樣概念,不是在灌你雞湯,講到這邊相信michelle兄應該就能理解這之中的差異了。

現在的女生要求得比上一代多,有車有房有好職業只是入門條件,沒有這些條件連往來都不想,沒有必要為了滿足所謂時尚女的眼光去改變自己。


Neal兄真的是觀察入微
想必在朋友圈裡
應該也常扮演心靈導師
佩服 佩服
:like: :like: :like: :like:

BALA 2020-02-11 11:15 PM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當然會去聯誼的理由有千百種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因為成長的經驗
或多或少在某些地方總是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的
你是正常的 不要妄自菲薄

我要說的是
這個老師敢對一位陌生人這樣講話
充分展現她的白目 狹隘 與無知
因為職業環境的關係
這個人已經太習慣居高臨下訓話
講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反正她已經習慣沒人敢反駁她

你有遇過任何正常的社會人會這樣講話嗎?

雖然不可一概而論
去聯誼最要迴避的地雷 常常就是老師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只能說這次經驗沒成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
就別放在心上了


其實老師在台灣很搶手
要知道 台灣男生工作若忙 教孩子的重心 常會落在媽媽身上
全台那個職業有寒暑假
那就是老師 我一直認為
娶妻能娶老師 是上輩子有積陰德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wildboar 2020-02-11 11:24 PM

其實,我個人覺得,談戀愛是非理性的,
太理性的,是談不成戀愛的~
所以這種言論,乍聽之下很厲害,但仔細想想,
只會發生在還沒進入交往期的人。
因為還在評估,所以才能去分析對方有沒有她想要的東西。
總之,樓主算出局了~ :laugh:
這跟喜不喜歡自己關係不大,
只是對方在意的點是什麼,他不想明講出來罷了~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0-02-12 12:02 AM

引用:
作者BALA
其實老師在台灣很搶手
要知道 台灣男生工作若忙 教孩子的重心 常會落在媽媽身上
全台那個職業有寒暑假
那就是老師 我一直認為
娶妻能娶老師 是上輩子有積陰德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那是一般人的想像
實際上 老師對很多人來說...
該怎麼說呢?

我有幾個親戚就是老師
人不壞 的確可能比起一般人溫良恭簡 知書達禮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談過話
就能隱隱約約感覺到他們活在自己的世界
跟他們講話總是有股異樣感
你會懷疑是自己還是對方的價值觀 在某個地方扭曲掉了

當然 我認識的老師也不算非常多
算是個人經驗看看就好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