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圖多] 照片整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538)

knoeatw1990 2019-12-15 08:13 PM

引用:
作者polar168
也差不多, 反正那個部份算醬料 :laugh: :laugh:


其實我也看不懂菜單,給別人點最快,來什麼吃什麼 :ase

星空晚風 2019-12-15 09:09 PM

食物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妹紙看起來吃得很溫柔婉約賢妻良母的樣子。

ycli6921 2019-12-15 09:18 PM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mad:

aries067 2019-12-15 09:26 P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https://i.imgur.com/L28Gllal.png

https://i.imgur.com/BqDT4PCl.png


請問這是一泊二食,風呂名所專案嗎

BALA 2019-12-15 09:47 P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是咖哩,我叫的是咖哩…

女生是哪位?
大姊 日本妹
眼拙認不出來
拍謝
:ase :ase :ase :ase

老老濕 2019-12-15 10:02 PM

日本妹

吃的津津有味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Amon Amarth 2019-12-15 10:13 PM

我老花嚴重了.. :cry: 乍看之下..以為是粉光參燉斑鳩

晚上一尾活龍? :laugh:

vchou 2019-12-15 10:23 PM

看桌上的牌子顯然是在日本, 不過之前的日本妹在台北, 照片也不太像, 這位應該是另一個日本妹

GCVincent 2019-12-15 11:09 PM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knoeatw1990 2019-12-16 01:15 AM



本站有報有優惠的集運商的客服真相,其實滿甜美的 :lik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