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61)
|
|---|
引用:
不合空氣力學,會浪費油,要往中間三角方向修圓。 |
引用:
宜蘭特產 :laugh: 有電動雨刷才是一絕 |
2個附加檔案
要裝也要裝這組,前陣子出門上遇到拍到的實車
骨架夠粗 不過防風雨 ,我覺得效果不是會很好 ,看起來還是會從旁邊進去阿 但有雨刷夠帥 |
引用:
幾次颱風,...就會拆掉了... 拆裝幾次....就懶的裝了.... |
引用:
滑翔翼或是帆船也是骨架夠粗 夠強壯才飛的起來滑的起來 :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1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