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a9607 2019-12-05 10:34 AM

引用:
作者ㄧ本道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應開最近就有新副本

引用:
【解鎖】外送員


來一個吃一個!

:laugh:

如果同時叫兩家…

引用:
【解鎖】三匹外送


來兩個吞一雙?!

:eek:

ㄧ本道 2019-12-05 10:37 AM

引用:
作者a9607
應開最近就有新副本



來一個吃一個!

:laugh:

如果同時叫兩家…



來兩個吞一雙?!

:eek:

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外送.... :p

rainwens 2019-12-05 10:58 AM

先買iPhone跟iPad玩看看,不習慣我可以幫忙,50收 :laugh:

Earstorm-5 2019-12-05 11:04 AM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blair 2019-12-05 11:13 AM

引用:
作者Phenix
剛想到
如果不在乎畫面略小一點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其實 iPad Mini5 很超值

用跟現在 air 3 一樣的晶片跟螢幕
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畫面小一點而已
然後售價便宜個100美 ;)

大概一萬二上下就有了吧

mini 5是目前最強電玩平板
iPad 9.7"以上的螢幕尺寸要手持玩實在很礙手
重量不是問題
問題是螢幕太大觸控反而不方便
mini 5螢幕大小雙手手持觸控嘟嘟好

knoeatw1990 2019-12-05 11:57 AM

引用:
作者ㄧ本道
沒想到吳博毅跟付盼達都能拿來交友了
K大思路驚奇難怪在交友的路上比起別人能越走越遠




你很煩欸。

引用:
作者florance
公司配發的就用...
"正常使用" 下壞了, 就找相關單位處理...
---
公私區隔開來不是正好?
另外, 使用習慣, 可以改變...


慣例是拿來供放著的,
好的萬一壞了還要寫報告,而且還有一些繁瑣規定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

引用:
作者Earstorm-5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火鳥兄很清楚我的用途跟使用範圍,目前仍在持續考慮中

Phenix 2019-12-05 01:01 PM

引用:
作者Earstorm-5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歐 那台就是AIR 3 我前面有建議過
晶片跟 mini5 一樣都是新的A12 晶片的
只差尺寸跟容量差異而已

Earstorm-5 2019-12-05 01:27 PM

引用:
作者Phenix
歐 那台就是AIR 3 我前面有建議過
晶片跟 mini5 一樣都是新的A12 晶片的
只差尺寸跟容量差異而已


oops~ 研究不夠清楚, 不過很符合我果黑的身分 :laugh: :laugh: :laugh:

不過, 平板真的是貧果無敵手了, 除非是微軟那個平板也算.
但這個就非常的偏好取向, 微軟那個象徵的是絕對的自由啊!
離題離題~

總之, 反正工作環境如此, 貧果的挑一台下去就好.
有便宜, 有強效, 有小台, 應有盡有, 基本無敵.

Earstorm-5 2019-12-05 01:30 PM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慣例是拿來供放著的,
好的萬一壞了還要寫報告,而且還有一些繁瑣規定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


火鳥兄很清楚我的用途跟使用範圍,目前仍在持續考慮中


果然是同一個性質的模式 =.= 弄到最後我也在龍頭任職的時候都自己買筆電出差用.

只差沒有在公司筆電上面裝設監控模式: 地點, 幾點進入指定廠房, 幾點離開 (責任歸屬用).

rainwens 2019-12-05 01:39 PM

引用:
作者blair
mini 5是目前最強電玩平板
iPad 9.7"以上的螢幕尺寸要手持玩實在很礙手
重量不是問題
問題是螢幕太大觸控反而不方便
mini 5螢幕大小雙手手持觸控嘟嘟好

我也是買Mini 5,雖然手機是用Android
A12晶片真的很順,解析度跟Air相同。
除了App不太一樣,Google mail、photo等服務都能用同個帳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