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9309)
|
|---|
引用:
應開最近就有新副本 引用:
來一個吃一個! :laugh: 如果同時叫兩家… 引用:
來兩個吞一雙?! :eek: |
引用:
那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外送.... :p |
先買iPhone跟iPad玩看看,不習慣我可以幫忙,50收 :laugh:
|
我跟火鳥大意見不同, 買更便宜的大螢幕2019 10.x"的那個, 核心規格較差無妨.
1. 工作絕對夠用. (依照你說的內容) 2. 娛樂也夠, 除非要打電動. (先假設你公私分離) 3. 螢幕大比較善待眼睛. 但其實, 拿公司發的就好... (除非貴公司會很機車的看待工作使用與否的界定) 老龍頭: 沒事情的時候, 你工作到哪裡就帶到哪裡, 麥當勞打報告也帶著!!! 有事情的時候, 出了廠區弄壞就是你的錯. |
引用:
mini 5是目前最強電玩平板 iPad 9.7"以上的螢幕尺寸要手持玩實在很礙手 重量不是問題 問題是螢幕太大觸控反而不方便 mini 5螢幕大小雙手手持觸控嘟嘟好 |
引用:
你很煩欸。 引用:
慣例是拿來供放著的, 好的萬一壞了還要寫報告,而且還有一些繁瑣規定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 引用:
火鳥兄很清楚我的用途跟使用範圍,目前仍在持續考慮中 |
引用:
歐 那台就是AIR 3 我前面有建議過 晶片跟 mini5 一樣都是新的A12 晶片的 只差尺寸跟容量差異而已 |
引用:
oops~ 研究不夠清楚, 不過很符合我果黑的身分 :laugh: :laugh: :laugh: 不過, 平板真的是貧果無敵手了, 除非是微軟那個平板也算. 但這個就非常的偏好取向, 微軟那個象徵的是絕對的自由啊! 離題離題~ 總之, 反正工作環境如此, 貧果的挑一台下去就好. 有便宜, 有強效, 有小台, 應有盡有, 基本無敵. |
引用:
果然是同一個性質的模式 =.= 弄到最後我也在龍頭任職的時候都自己買筆電出差用. 只差沒有在公司筆電上面裝設監控模式: 地點, 幾點進入指定廠房, 幾點離開 (責任歸屬用). |
引用:
我也是買Mini 5,雖然手機是用Android A12晶片真的很順,解析度跟Air相同。 除了App不太一樣,Google mail、photo等服務都能用同個帳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