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大家覺得最不能缺少的打掃家電是什麼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694)
|
|---|
小米掃地機器人+1
之前用沒路徑規劃的實在差太多了 |
如果是養寵物或有小孩家庭
很推Bissell的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油汙油膩或地板湯湯水水拖過去就搞定 |
引用:
自從買了小米掃地機器人後,原本我老婆負責吸地我負責拖的事 最後變成她負責看電視和換機器人的位置(房間吸完換客廳) 我還是要負責拖地 :cry: :cry: :cry: 老婆認為掃地機器人還沒壞,不準我買掃+拖 :cry: :cry: :cry: |
引用:
必勝牌這把好用 後來有出無線版比較靈活 有線的我就送給親戚了 |
我試過,小米只掃地不夠舒服 ,加拖地連漏吸灰塵的地方都抹過去才有感
|
石頭掃地機器人 +1
一個禮拜掃5天,週休二日 地板乾乾淨淨,光著腳都沒有沙沙的感覺 以前我也覺得沒必要買機器人,用了之後⋯⋯真香 |
掃地機器人,拖把跟吸塵器。
|
引用:
好難得遇到用小綠Pro的同好 :cry: 每次討論無線吸塵器幾乎一面倒都在提Dyson 這款也滿好用的 一萬初含所有配件 我自己是買兩顆電池交替用 集塵袋設計很方便 不喜歡集塵盒 倒灰容易到處噴還得洗曬 |
引用:
所以成為了跳海人? :flash: :ase :laugh: |
引用:
:cry: :cry: :cry: :cr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