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東京五天四夜旅程紀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8199)
|
|---|
引用:
沒有,我排看棒球行程,我妹會殺了我 :laugh: 我去的時候是上個月底,12強應該也還沒開始,就算開始也在台灣 :ase |
引用:
說實話, 我是完全對迪士尼樂園沒興趣, 這也是另一個只出錢, 但不參與的原因. :laugh: 理想中的旅遊, 冬天而言, 可能就比較好的溫泉旅館, 有馬或類似的走走泡泡吃吃看文化. 如果要運動就是滑雪, 滑雪溫泉度假中心, 自助式晚餐, 直接窩進去5~6天與世隔絕. .. 而且是自己去. 我愛我的家人, 願意出錢出力跟照顧, 但我還是要獨自活動.. |
真的想要這麼做,河口湖會比較適合,周遭都有景、溫泉飯店還有博物館,
這次排的行程本來是要去河口湖的,後來還是告吹... 只是哪邊的飯店都不便宜,例如湖山亭... :fear: |
感謝分享
沒去過迪斯尼海洋 因為一直以為那是玩水的所以就沒去 有機會時會去看看 他們的遊行倒是很精彩值得一看. |
311那年跟團去東京,住河口湖只覺得河口湖的溫泉旅館舊舊的,不過是看的到富士山
也是那年去迪士尼,看到路邊一堆人排隊佔位子就跟著佔,原來是等遊行,還以為很快,結果等了一兩個小時吧,日本人真有耐心。不過遊行的確是蠻精彩的沒錯 去五天四夜又去迪士尼河口湖的話,感覺跟團也很方便 |
引用:
筆記~ 我是有點老派的, 之前去幾個固定的溫泉旅館, 熟悉又有點放心舒服的感覺. 先把河口湖放到keep裡面, 開始做功課. |
今天就更新這兩天入住的迪士尼大飯店吧,為整個迪士尼形成畫上句點。
金光閃閃的米其 連天花板上都有彩繪 整個大廳全景,正對面的咖啡廳就是一般的早餐,大使飯店提供兩種早餐供入住者選擇。 一間是米奇餐廳,另一間就是那大廳的咖啡廳了。 我個人建議園區內或是便利商店買就好,菜色偏少。 這家也不推,一個麵包一千日比起跳...雖然是米老鼠造型啦.. ![]() 由於我們住的是高樓層,所以看到這樣的中庭.. 三人房,兩大床+一個可以拉出的行軍床。 那張桌子比一般飯店的桌子又大一些,要三個人的行李箱全開不難。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整體來說住房品質並不差 ![]() 再來就是米奇廚房,很貴一人3700 不過裡面很多東西都做成米老鼠模樣,還會有布偶出來跟你合照(米奇、米尼、黛西、唐老鴨) 然後還會附一位隨行人員幫你合照,簡單來說就是賣服務的。 味道相當普通,菜色也不多。 ![]() |
引用:
不然往東北跑也行,岩手縣溫泉飯店也不少花卷溫泉規模就特大... 三棟建築內溫泉都能泡晚上有表演,旁邊還有健行步道 |
像我這種中年大叔一個人去日本
主題樂園啊..迪士尼啊...絕對是不可能去的XD 看人家玩的好開心啊... 我還是默默的騎車好了 |
引用:
假如我一個人去日本的話,我也不會去迪士尼 :laugh: 讓我再重新選一次的話會是這樣。 早上飛機中午抵達東京搭車前往河口湖住個2晚, 然後第三天後往箱根走最後回東京..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