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7)

absent 2002-07-10 11:08 PM

sorry.......更正....附上換算表......

舊制 新制
677 300
650 280
600 250
550 213............****
500 173
450 133
440 123............****

所以文化的同學們要看到螢幕上顯示 213 .....才是過關

jefflily2001 2002-07-10 11:16 PM

我是文化史學畢業的,我覺得這樣做很棒,但如果學校是以利益為考量,就很差勁,其實我一直以文化畢業為榮,我愛她的環境,愛學校的建物,畢業5年了,仍不時想起她,我的母校,我太太也是文化畢業的,我們公司老闆,經理,員工...有三分二以上是文化畢業的,大家都以文化為榮,也互相幫助,所以不要罵她濫,如果學校不好,那是經營者的不好,跟學校無關,如果您從文化畢業,卻罵文化不好,那你就是不尊重自己,否定自己,將來找工作時,叫人如何尊重你?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學校,也等於否定自己。將來你會了解,文化人的熱心!

豊洋

alpha 2002-07-11 04: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_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重考半年怎麼算都比較划得來...

TREEHSIU 2002-07-11 06:0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原來TREEHSIU兄也是文化的學長ㄚ~~~學長好~~~:)

我是年輕人,說不定你是我的學長.
...
學長好.:D

ps.不想寫系所,怕會洩底,不過我進大學時,我們系主任是一位前台大的系主任退休下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