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797)
|
|---|
sorry.......更正....附上換算表......
舊制 新制 677 300 650 280 600 250 550 213............**** 500 173 450 133 440 123............**** 所以文化的同學們要看到螢幕上顯示 213 .....才是過關 |
我是文化史學畢業的,我覺得這樣做很棒,但如果學校是以利益為考量,就很差勁,其實我一直以文化畢業為榮,我愛她的環境,愛學校的建物,畢業5年了,仍不時想起她,我的母校,我太太也是文化畢業的,我們公司老闆,經理,員工...有三分二以上是文化畢業的,大家都以文化為榮,也互相幫助,所以不要罵她濫,如果學校不好,那是經營者的不好,跟學校無關,如果您從文化畢業,卻罵文化不好,那你就是不尊重自己,否定自己,將來找工作時,叫人如何尊重你?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學校,也等於否定自己。將來你會了解,文化人的熱心!
豊洋 |
引用:
重考半年怎麼算都比較划得來... |
引用:
我是年輕人,說不定你是我的學長. ... 學長好.:D ps.不想寫系所,怕會洩底,不過我進大學時,我們系主任是一位前台大的系主任退休下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