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4938)

球根海棠 2002-07-04 12:48 AM

我也來貼個歌詞: 這是想開之後的心情寫照

心想飛 侯湘婷
----------------------------------------------------
你走後我讓自己一樣的美麗 
天放晴就一個人開車到城裡
也許忽然會下場雨 困著我哪裡都不去
即使沒目的 不想你

交通太擁擠街道陌生又熟悉
買一張地圖從此不要依賴你
迷了路停下來休息 錯過了勇敢轉回去
我沒有刻意 要找你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相信你給我的安慰
抱著你就以為能安心的睡
直到那一天你終於親口承認了他是誰
我心想飛 你別理會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寬容你道歉的眼淚
雨一下就以為 整片天空都成灰
直到有一天連原諒也讓我很累
我心想飛 更自由絕對

丫門!! 2002-07-04 01:21 AM

悲傷止步



開始懂了...........T_T

yz823 2002-07-04 03:09 AM

還有那一首..
當然就是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愛很簡單"

a1cool 2002-07-04 03:10 AM

Re: Re: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NA

嗯.....這時就要呼叫顧人萬出場了...msn上狂愛說王傑...:confused:

王傑是我的小學生活中
買第二多的錄音帶
小虎隊當仁不讓第一名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劉若英的"後來"…:( :( :(
這是她留給我的一首歌…:( :( :(
心碎ing
ing
ing
ing

標哥的心和他砸的板子一樣~~
片片碎:(

angie murphy 2002-07-04 03:4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有姊姊疼真好…:p


安琪姐姐也疼你哦...別哭別哭.....

angie murphy 2002-07-04 03:48 AM

彩虹....
來的快...去的也快....

wupiau 2002-07-04 04:05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安琪姐姐也疼你哦...別哭別哭.....

:eek:
:mad: :mad: :mad:
:p

BillyG 2002-07-04 04:23 AM

張宇的曲終人散......T_T

66fool 2002-07-04 04:56 AM

伊能靜的
羅密歐..怪盜亞森羅頻..我是貓
現在經過她住的地方附近都會去她家樓下晃一下
不過她還住不住在那邊?我並不知道

wupiau 2002-07-04 05:58 AM

每次聽"後來"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只要這首歌又響起,我的腦海中……就全是她的身影…:( :( :( :( :(
心碎ing
aga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