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襄理跟課長跟主任誰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15749)
|
|---|
引用:
所以要看實際權力在誰手上... 通常是:老闆娘>小三特助>閨密會計經理>派系資深大姊頭... |
有間配合廠商, 那間公司所有人都在迴避"課長"這個職位.
經理都是空降下來董事長的人馬, 課長都是資深的內部人員. 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固定公司大小規模比較才有意義
變因這麼多只想用職稱來比是要怎麼比 中華電信的板橋營運處某主任幾年前的行情是一年300萬 下面管理少說也是幾百個人 整個中小企業有幾個公司的經理比他權限大? |
以前接觸過某家維修工程師,遞出來的名片頭銜是協理.
最近遇到某位現場工頭,遞出來的名片是總經理. 去銀行辦事填資料,行員問我的職稱,我一律很誠實的回答"小儸儸",名片上不管寫甚麼都是騙人. |
個別公司不一樣,尤其是這個主任...
我目前的公司沒有襄理 現在是 經理 > 副理 > 課長 > 主任 > 資深 > 普通文職 |
引用:
以前成功嶺一期好像有兩個師? |
引用:
沒錯!就是兩個師的編制,班主任是中將,一期受訓有上萬人。寒暑期兩期。 一萬多人一起集合在集合場,持槍跑步集合,四面八方都是整齊腳步聲,這個經驗很有趣。 不過..不會想再來一次。 小約翰比較辛苦,他當兵常駐成功嶺,次數應該比較多。 除非..他是參謀職。 |
引用:
以前成功嶺訓練中心指揮官兼大專集訓班主任是由陸軍第20軍(后里軍)的軍長兼任, 所以是中將缺, 一個軍轄兩個師, 當時成功嶺有兩個師104師和302師, 接大專集訓時就 改稱為學1師和學2師, 我上成功嶺受訓時的班主任是童兆陽, 當年還拍了電影成功嶺2. 我服役時則在某總司令部, 當時的政戰部主任也是中將編制. 當時有些單位名稱叫XX室(如武器系統獲得管理室)或是XX中心(如兵工整備發展中心)的 主官編制也是將級. |
引用:
金融業的副總才誇張... :laugh: |
其實很多公司為了出門能跟人等級差不多,很願意給頭銜的。
特別是業務類的,名片遞出去比較好看。 想起小弟我也當過專案經理,講白了還不就是工程師,更難聽的不就是公司打雜小弟。去推甚麼工作給你就做就是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