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國軍軍卡好像很難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76891)

3210 2015-05-02 09:17 AM

引用:
作者winjr
HINO十頓半的超好開的, 只是轉彎要小心點

開過兩頓半之後, 會發現什麼車都很好開

小弟也在運輸群當兵...

當時群裡考照是用兩噸半來考,有夠難開 :flash:

BiggeSM 2015-05-02 12:12 PM

10.5T 2X9最強駕駛報到!!
說真的10.5T 真的很好開∼視野好∼馬力夠∼唯一就倒車時要抓一下倒車的車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