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新聞]「你誰啊?管那麼多幹嘛?」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53104)

操級廢員 2014-07-02 12:54 PM

引用:
作者chowtom
授權鴿子在勸阻不聽以後用電擊棒擊暈拖到路旁放置好了


用電魚工具來電不更好, 一群人跳下水後開關一開就浮一堆人上來了..... :laugh: :laugh: :laugh:

Phenix 2014-07-02 01:09 PM

引用:
作者abo5738
要靠民代立法
當下罰單 開下去

一堆人怕被開罰 這比較有用......

跟你講 台灣人沒在怕罰單的

酒駕出了那麼多事 死了那麼多人有用嗎?? 勸歸勸, 還是放那些酒駕的上路去害人阿

鞭刑或是禁閉72小時比較實在

引用:
作者herlock
立個售票亭(票上註明不含意外險與救生服務), 旁邊再擺個器官捐贈宣導攤位...
引用:
作者以月為影
再用一個LED燈來顯示幕前死亡人數XD~~~
在PS. 死了沒國賠
引用:
作者小豹貓
出事後還可以跟家屬兜售"最後身影"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有點機車, 但是我喜歡



引用:
作者binlinyang
人本會很生氣…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來來來 人本想勸說是嗎? 到旁邊領三鞭再來勸說 :laugh: :laugh: :laugh:

引用:
作者操級廢員
用電魚工具來電不更好, 一群人跳下水後開關一開就浮一堆人上來了..... :laugh: :laugh: :laugh:


要這種程度的話應該要旁邊高壓電塔同時有兩根纜線斷掉然後掉到那個溪裡面才有辦法吧 :laugh: :laugh: :laugh:

操級廢員 2014-07-02 01:09 PM

引用:
作者mis339
個人建議:
就準備一些金紙、木製牌位,請人定時去那超渡一下。
想跳的,可以先問一下名字「預約」! XD


立個看板寫上:"冥國水軍強力招募中, 名額不限, 月薪100E冥幣起跳!
       前100位加入者20年服役期滿後享優先投胎當富二代!"

:laugh: :laugh: :laugh:

kazama 2014-07-02 01:28 PM


andrew0701 2014-07-02 01:36 PM

怪獸家長表示:
我的孩子這麼乖,怎麼可能無視招牌.

chowtom 2014-07-02 02:36 PM

引用:
作者操級廢員
用電魚工具來電不更好, 一群人跳下水後開關一開就浮一堆人上來了..... :laugh: :laugh: :laugh:

全電暈了還得下水一個個拖上來 不然真淹死了帳還是算到鴿子頭上
太為難鴿子了

+新同學+ 2014-07-02 02:42 PM

所以說最環保的就是食人魚放生阿 馬上處裡掉 不用燒不用埋 無公害又環保

埋冤狼 2014-07-02 03:00 PM

這張說的可能真的比較有嚇阻力

vircgd 2014-07-02 03:42 PM

  我朋友跟我講了一個很不錯的方法,類似田裡的稻草人,
就是製作數個精良逼真的假人,把它們定點浮在管制區岸邊,
這樣就不會有刁民敢去戲水了 :laugh: ,如果還是有人硬要戲水,
那就加放幾隻真的死豬!

kazama 2014-07-02 03:47 PM

引用:
作者vircgd
  我朋友跟我講了一個很不錯的方法,類似田裡的稻草人,
就是製作數個精良逼真的假人,把它們定點浮在管制區岸邊
這樣就不會有刁民敢去戲水了 :laugh:

警察會有接不完的報案電話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