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食物拍不拍] 饕客狂拍美食 米其林大廚氣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8)
|
|---|
引用:
喝茶拍照有妨害風化的問題... :flash: :jolin: |
引用:
還有每個人口味落差比較大的問題... :laugh: |
本站好像也有幾位網兄蠻常在分享食物照片的?
不要打太大力吧..... |
問題是店內對菜色拍照本來就是要先問過店家,這是尊重跟禮貌的問題
什麼叫做不要太有優越感? 阿基師是世界料理協會理事長還是什麼大人物?有資格評論人家作風妥不妥當?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吠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台灣拍習慣了就以為全世界都要隨你拍? |
引用:
這種己有幾分鐘壽命的美食 真的留給有錢人就好了 |
引用:
我看到這新聞時也是這種感覺.. 沒想到所謂米其林美食的美味只有 幾秒或幾分鐘的東西...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可能我的想法不太一樣吧,對我來說這盤菜我付了錢就是我的, 我要如何處置應該是我自己決定才對。 就跟我買了一台筆電,我當然可以自己拍個開箱文上網分享一樣, 只不過今天是電腦換成食物而已,並無二致。 既然產品歸我, 我今天要放到涼在吃、還是要趁熱吃應該都是由我決定, 當然假如上面有限時間那又另當別論,事實上我吃飯也都很快。 當然店內裝潢、使用閃光燈又是另外一回事,而且這也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我去餐廳吃飯,幾乎只拍食物、不用閃光燈。 |
以前我看過義大利麵流程介紹,義大利麵從做好到端出都是經過時間計算,出菜時間不能過長,義大利麵冷掉就會不好吃
|
引用:
不知道你有沒有下過廚? 我自己最近作過一個薑燒洋蔥豬肉 剛起鍋的時後偷吃一口 跟之後2~3分鐘路過再偷吃一口味道的確有差的 :ase |
引用:
我是認為食物真的是剛上桌時最好吃 就算是兩、三百的牛排 或是二、三十的滷肉飯也是一樣 等5分鐘、10分鐘後再吃 口感真的有差 美食的壽命真的很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