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食物拍不拍] 饕客狂拍美食 米其林大廚氣炸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39778)

megag5 2014-02-17 03:31 PM

引用:
作者TheTruth
沒人想看的吃飯拍照,一堆人分享

每人想看的喝茶拍照,一個屁也沒有


喝茶拍照有妨害風化的問題... :flash: :jolin:

d61s 2014-02-17 04:04 PM

引用:
作者megag5
喝茶拍照有妨害風化的問題... :flash: :jolin:


還有每個人口味落差比較大的問題... :laugh:

EAC212 2014-02-17 04:12 PM

本站好像也有幾位網兄蠻常在分享食物照片的?
不要打太大力吧.....

solosbye 2014-02-17 04:23 PM

問題是店內對菜色拍照本來就是要先問過店家,這是尊重跟禮貌的問題
什麼叫做不要太有優越感?
阿基師是世界料理協會理事長還是什麼大人物?有資格評論人家作風妥不妥當?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吠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台灣拍習慣了就以為全世界都要隨你拍?

pcdvd-2011 2014-02-17 06:29 PM

引用:
作者海豹
有的食物美味的巔峰就在上桌後的幾分鐘內

遇到這種猛拍拍到菜涼掉

還在拚命說東西好吃還是在嫌難吃的顧客

廚師會很無言吧... :jolin:


這種己有幾分鐘壽命的美食

真的留給有錢人就好了

EAC212 2014-02-17 07:40 PM

引用:
作者pcdvd-2011
這種己有幾分鐘壽命的美食
真的留給有錢人就好了

我看到這新聞時也是這種感覺..
沒想到所謂米其林美食的美味只有 幾秒或幾分鐘的東西...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SMiLEAhPaiN 2014-02-17 07:52 PM

引用:
作者solosbye
問題是店內對菜色拍照本來就是要先問過店家,這是尊重跟禮貌的問題
什麼叫做不要太有優越感?
阿基師是世界料理協會理事長還是什麼大人物?有資格評論人家作風妥不妥當?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吠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台灣拍習慣了就以為全世界都要隨你拍?

可能我的想法不太一樣吧,對我來說這盤菜我付了錢就是我的,
我要如何處置應該是我自己決定才對。

就跟我買了一台筆電,我當然可以自己拍個開箱文上網分享一樣,
只不過今天是電腦換成食物而已,並無二致。

既然產品歸我,
我今天要放到涼在吃、還是要趁熱吃應該都是由我決定,
當然假如上面有限時間那又另當別論,事實上我吃飯也都很快。

當然店內裝潢、使用閃光燈又是另外一回事,而且這也影響到其他人。
所以我去餐廳吃飯,幾乎只拍食物、不用閃光燈。

帥鐵人 2014-02-17 07:55 PM

以前我看過義大利麵流程介紹,義大利麵從做好到端出都是經過時間計算,出菜時間不能過長,義大利麵冷掉就會不好吃

commando001 2014-02-17 07:56 PM

引用:
作者pcdvd-2011
這種己有幾分鐘壽命的美食

真的留給有錢人就好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下過廚?

我自己最近作過一個薑燒洋蔥豬肉

剛起鍋的時後偷吃一口

跟之後2~3分鐘路過再偷吃一口味道的確有差的 :ase

Berith 2014-02-17 07:59 PM

引用:
作者EAC212
我看到這新聞時也是這種感覺..
沒想到所謂米其林美食的美味只有 幾秒或幾分鐘的東西...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我是認為食物真的是剛上桌時最好吃
就算是兩、三百的牛排
或是二、三十的滷肉飯也是一樣
等5分鐘、10分鐘後再吃
口感真的有差
美食的壽命真的很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