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引用: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
引用:
您引的是去年的舊聞,Windows Blue後來改稱Windows 8.1。 |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這是要逼著再花錢升級觸控***目歐... 扯的是紅雞筆電安裝暈倒叭 , 老鼠竟然被暗殺無法滑來滑去... :cry: |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stupefy: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
8.0開始功能表的Metro UI可以改為分類顯示當預設...
這樣操作效率反而較Win 7高了很多... 只是Metro 和 傳統應用程式並存還是讓我感冒...連設定都是二套體系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買暈倒8.1可無痛升級暈倒9.... :laugh: :laugh: :laugh: |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laugh:
|
昨天更新了兩次...結果都失敗
查了原因好像是因為要先返安裝COMODO整包 還有punkbuster也說不相容? 今天晚上有事不能玩,後天又有事情要到公司處理... :stupefy: |
引用: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我也覺得這蠻奇怪 modern UI的內建的信箱和市集明明還能用滑鼠"滾輪", 8.1版也改的更好用了 圖庫卻沒辦法用...:shock: 昨天去插了WIN*版的aspfalt 7來玩 畫面果然超好(用桌機去跑嘛) , 但是完全不能操作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不過我本來就是把WIN8當成是修改版本的WIN7在用 modern UI只用在當捷徑快捷盤在用, 就不管它惹 :flash: 引用: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shock: :shock: :shoc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