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archarch 2013-10-18 08:06 A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laugh: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AndyCandy 2013-10-18 08:16 AM

引用:
作者archarch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您引的是去年的舊聞,Windows Blue後來改稱Windows 8.1。

geminiprince 2013-10-18 08:18 AM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這是要逼著再花錢升級觸控***目歐...

扯的是紅雞筆電安裝暈倒叭 , 老鼠竟然被暗殺無法滑來滑去... :cry:

kelon 2013-10-18 08:22 AM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stupefy: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藍色夢幻 2013-10-18 08:25 AM

8.0開始功能表的Metro UI可以改為分類顯示當預設...
這樣操作效率反而較Win 7高了很多...

只是Metro 和 傳統應用程式並存還是讓我感冒...連設定都是二套體系

geminiprince 2013-10-18 08:27 AM

引用:
作者dragoncat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買暈倒8.1可無痛升級暈倒9.... :laugh: :laugh: :laugh:

ppoq 2013-10-18 08:29 AM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laugh:

ben_chien 2013-10-18 08:34 AM

昨天更新了兩次...結果都失敗
查了原因好像是因為要先返安裝COMODO整包
還有punkbuster也說不相容?
今天晚上有事不能玩,後天又有事情要到公司處理... :stupefy:

AndyCandy 2013-10-18 08:40 AM

引用:
作者ppoq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laugh: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laugh: :laugh: :laugh:

oScARSh 2013-10-18 08:45 AM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我也覺得這蠻奇怪

modern UI的內建的信箱和市集明明還能用滑鼠"滾輪", 8.1版也改的更好用了
圖庫卻沒辦法用...:shock:

昨天去插了WIN*版的aspfalt 7來玩
畫面果然超好(用桌機去跑嘛) , 但是完全不能操作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不過我本來就是把WIN8當成是修改版本的WIN7在用
modern UI只用在當捷徑快捷盤在用, 就不管它惹 :flash:

引用:
作者AndyCandy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laugh: :laugh: :laugh: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shock: :shock: :shoc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