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比亞迪真是殺瘋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99450)

LDSKINGII 2026-05-23 09:16 PM

引用:
作者小肥羊
想太多,現有特斯拉輔助駕駛已經比大陸國產智駕強太多,這可是有央視認證
除非馬斯克跪到把FSD所有資料代碼全部公開給大陸,像當年手把手教大陸零件商如何做出符合上海工廠要的零件,不然這就是馬斯克一相情願,三寶如何跪舔都沒用
有的沒憑沒據就不回應。大概只有智障閃兵廢物2.0會信

早期特斯拉找的協力零件商各國都有含台灣大陸有些是先提供再改良的客製品

那些零件商本身就和多家中外車廠配合多年,交出數據各國都有自己一套遊戲規則

這沒什麼大不了就看特斯拉自己要不要做大陸生意。美國本身甚至配合特斯拉去訂安全規範

我對特斯拉FSD 其實沒什麼期待。看看在美國本土就知。真這麼好怎麼到還在小區使用?

中國大陸地形又更複雜。真上路不變碰碰車亂成一團?連中文名都改成輔助xx而不是自駕

在大陸駕駛座要有人隨時接管才行

銀鐵人 2026-06-03 04:47 PM

原來比亞迪有在造晶片,而且還4奈米
https://youtu.be/G046KVhDHkM?si=G6NpGOezJz4baZ8r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