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953)
|
|---|
有時候說是充分競爭市場,有時候又說是要保護產業、有時候又質疑別人說的政治力干預
大概是覺得只要分開講、就沒有人會發現哪裡矛盾了....... |
引用:
別忘了他還說他有媒體門路, 所以可以反向干預? 目前累計4種方向, 如果不是一個人分裂4個, 就是4個人共用一個. :laugh: :laugh: :laugh: |
#323
還幫忙檢舉[紅十字],ID:吼吼熊,散佈政治言論,於七嘴八舌異言堂 |
#329
2026-06-24 0646 還請問 ID:吼吼熊 , 您說的門路是哪間公司呢? PS. 只需要能發布新聞的公司就行,哪位窗口的門路就自行保留歐!! |
鮮奶賣貴了...也要扯中國 :shock: :shock: :shock:
真是厲害了,我的塔綠班 :laugh: :laugh: :laugh: |
這次被國際點名,丟臉到國外
才會有那些可笑洗地 民生這種老百姓都抱怨貴多久,狗屎政客和垃圾乳邪平常就裝死 這次反應激烈開始洗地,就是國外和大家講對 |
引用:
也是有低溫殺菌的鮮乳,看起來沒有特別貴 https://online.uni-prosperity.com.t...1001200101.html 可能是鮮乳標章推廣太成功,或是鮮乳迷思太根深蒂固 營養價值差不多,大家還是寧願多花點錢買鮮乳,保久乳聽起來就low :laugh: 如果保久乳買的人變多,或許也能影響鮮乳價格.......三天不吃蔥的概念 :laugh: |
那標籤就裝高級和騙我們台灣人用
|
引用:
他老木的, 2~3年前, 去材料量販買澳洲保久乳, 也才1L/40元 現在變貴不少, 那我就乾脆買冷藏的鮮奶就好了 :stupefy: |
引用:
真有需求 酷彭上買一箱澳洲紐西蘭牛乳1L比較划算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