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953)
|
|---|
引用:
聯合行為一直有, 但這件事情真的是冤案 2011年中央畜產會強制提高了生乳收購價, 然後大家就反映成本漲價了 接著公平會就說 三大廠都漲價是聯合行為.... |
2個附加檔案
引用:
之前酷澎特價 我買到澳洲保久乳1L才40元 一次屯了16瓶才640元還免運到府 澳洲進口賣這價還有賺,就問台灣在貴什麼? 台灣就用鮮乳在騙,結果一樣是UHT超高溫殺菌 --- 剛發現又有特價 12瓶503元,1L約42元 |
引用:
怎麼不是道理,中國保護自家網路業者,沒保護今天會有天貓、騰訊、阿里巴巴等一票企業? 中國簽WTO幾年了,有開放嗎? 某個政黨每天要開放自己國內給他國,但是他國都不開放給人進去,還老要跟他合作,我也不懂為什麼。 直接給人貼標籤無良廠商,證據在哪?毛利高就算無良廠商? 那做手搖毛利也高得嚇人,它們也都奸商?覺得通路好賺,台灣是有限制廠商不能做通路嗎?或者是政府故意刁難什麼的,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工程師看log解bug,請問你看到了什麼error message。 老說有別人亂貼標籤,怎麼貼人標籤貼這麼爽? 有違法直接把證據拿出來,沒有證據你要怎麼罰?以為是當年白色恐怖的時候,隨便拿黑函就可以抓人喔。 要是覺得台灣不需要酪農業,不要保護倒光光最好,那你就該去號召跟你有相同想法的人,去施壓你選區的立委,叫他們施壓政府開放,政治事就該政治了。 開放別人的工作都好,開放我的工作死都不要。 |
引用:
給你大大的讚, 一堆雙標仔 :laugh: |
台灣牛奶價格高也要拉酪農下水?
完全避談生乳收購業者、通路商, 直接拉酪農出來坦.... 為了騙人所以先騙自己,真狠。 |
引用:
谷歌退出中國10年欲回歸? 外媒:谷歌已經變了 2020-03-25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3-25/381055 亞馬遜宣布退出中國!7/17起停止中文官網 2023-05-24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11017 沒有開放進入 怎麼會有退出? 是退空氣嗎? :shock: 引用:
其實打工仔沒什麼差 頂多老闆換其他國籍的人而已 而且開放競爭的話 打工人反而有可能加薪 太監的命不用去操皇上的心 開放競爭 真正會害怕的是那些不能再賺取超額利潤的資方老闆 以前還有人擔心張國煒被他哥玩死 不知道人家最窮時都有好幾億嗎? 領死薪水的怕老闆明年不能買豪宅 :laugh: 酷澎搶人大進擊2/酷澎在台大擴張 8萬高薪+入職金搶物流司機 2025-09-03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50903fin003 |
引用:
盤商、通路商都是自己人 是要談個鳥毛啊 只能叫最底層的酪農出來賣慘 這是一慣的操作,還不懂?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
引用:
是喔,谷歌中國可以連外網了嗎?不行還算開放喔,笑死。 引用:
我說的是開放白領藍領工作讓外勞進來,就像當初說要服貿一樣,直接開放中國人來搶你的位置,要被賣掉了還在拍手叫好的也沒誰了。 |
引用:
你想談你談啊,說個驚天動地的通路腐敗證據來,我們洗耳恭聽,甚至幫你找記者發新聞,我還是有門路的。 就跟個巨嬰一樣,要快要好要便宜,做不到反正什麼都是政府責任,輕鬆又寫意。 嘴砲到哪都有,網路上特別多。 |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500081
引用:
有些公司,開放了也不給抽稅。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