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為何台灣買不到便宜的鮮奶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12953)
|
|---|
引用:
因為許多人只是不想繼續當盤子 會幫資本跟政客講話的、一向都是那幾個帳號 所以、這些當盤子的寶貴機會、個人就讓給他們去當了....... :laugh: :laugh: |
引用:
個人認為、這要拿諾貝爾獎大概是沒有了 不過、如果他們願意考慮增設個盤子獎,我看某些台灣人是很樂意接受這個獎項的....... :laugh: :laugh: |
引用:
我之前還有在大潤發買法國進口的保久乳 早就被全聯併購1~2年了吧 那時還是大潤發 現在變大全聯後都完全沒見過了 比較可惜的是大潤發自有品牌的紅燒鰻1.8L罐頭消失了 畢竟全聯都是寄售制 自有品牌等於要自己吃貨、壓庫存 跟全聯的主要經營模式不符 家樂福前幾天有去逛一下 有看到康達盛通自有品牌洋芋片 家樂福不只賣掉台灣業務 整個亞洲業務都出清了 現在就剩歐洲跟南美洲 |
引用:
以下是廠商提供的沖泡方式 標準比例:4平匙(約 40g)搭配 200ml 水;也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濃度。 水溫限制:請使用 55℃ 以下的溫開水或冷開水,避免使用沸水以免破壞奶粉中的營養素。 我個人平常要搭配黑咖啡使用時,是用一匙的量而已 口感這比較主觀,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
大潤發法國保久乳,看起來就行銷手段,
大賣場商品多,某商品成本賣你, 不賺通路利潤,讓一些人有機會進來買其他東西罷了, 若好賣又好賺,怎不繼續進。 costco 牛奶 一公升 67元 看起來就進口成本價了, 自己成立公司去進口,就這成本,就看各位良心老闆打算賣多少錢給終端消費者。 |
引用:
進口紐西蘭的綠原保久乳1公升 應該不難找 大多60元上下 他們賣60元都有利潤 大潤發進口量更大 55元應該也在成本價之上 Costco 牛奶 1公升67元絕對不是成本價 我猜一公升有15元以上的利潤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