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彭淮南:救出口 政府應協助宏達電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79083)

EAC212 2012-08-10 01:00 PM

[YOUTUBE]_Ulix_Y4tg8[/YOUTUBE]
這支看起來也不錯..

Kavon 2012-08-10 01:04 PM

三爽都表明參考阿婆,對岸一堆山寨阿婆,紅茶店連抄都抄輸人家,還能說啥?

whlee75 2012-08-10 01:07 PM

拿臺灣人稅金去救中國品牌 :tu: :tu:
說穿了只是想美化經濟數字
好讓執政者再騙票而已 :tu: :tu:

Stonehendge 2012-08-10 01:11 PM

雙A:那我們呢? :flash:

Elros 2012-08-10 01:17 PM

引用:
作者carbocation2013
有點奇怪,他是以央行總裁身分發表這談話嗎??
這完全脫離央行的業務範圍吧,即使不想墨守成規,針對單一企業
發表這樣的談話?那3DS產業要不要多點協助?中小企業又該怎辦?

彭總表示:在目前的全球景氣下我的低利率與低匯率政策已經就不了現在的出口了 所以你們得要另想辦法了 不然總有一天這個低利率與低匯率政策也會被大幅度質疑

電解水 2012-08-10 01:17 PM

引用:
作者dahone
我的第一隻智慧手機是感動機,

未來應該不會再用有hTC字樣的手機了...... :think:


感動機是我的第四支智慧型手機

我覺得還OK阿

最大問題大概就是記憶體比較不足

我又裝了200多個軟體,跑起來變鈍一點

但這應該是android系統的通病

不知道d兄用起來覺得哪邊不好?

bono 2012-08-10 01:21 PM

這不是花錢就能救的問題,就算給錢了也很快就敗光,問題的本質是他們做出的產品有沒有競爭力

虎斑恐龍王 2012-08-10 01:22 PM

那.....
之前賺的錢要不要都拿出來分國人啊...

geminiprince 2012-08-10 01:24 PM

引用:
作者虎斑恐龍王
那.....
之前賺的錢要不要都拿出來分國人啊...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董仔 : 錢都是要捐給上帝要蓋帝寶教堂呦... XD :laugh:

geminiz 2012-08-10 01:25 PM

要不要先把王董和周總兩人換掉再說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