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kindbibo 2012-04-27 08:34 AM

引用:
作者Dragon cat
這不只800吧.....


那吃.王品系列的.陶板屋.品田牧場.原燒..石二鍋(好像中部才有)....

Quaker2002 2012-04-27 08:38 AM

夜市的話記得選乾淨一點的店,不要讓他們看了就倒胃,還要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去日本看過他們的小吃攤,就會覺得我們夜市像難民營一樣,雖然味道很好,但是
觀感不佳。

Red System 2012-04-27 08:39 AM

不用去吃連鎖精緻的那種店

要比精緻 日本一大堆

可以帶他們去吃小吃 熱炒店 口味比較重的

chk 2012-04-27 08:44 AM

鼎泰豐是一定要去的,那是奇摩子的問題..而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鼎泰豐雖然人多,翻桌的速度快到嚇人,通常不用等太久

吃海鮮是首選,因為跟日本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蝦米碗糕 2012-04-27 09:14 AM

引用:
作者企Gre
哈哈~~樓要歪了~~

讚 :p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