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
|---|
引用:
那吃.王品系列的.陶板屋.品田牧場.原燒..石二鍋(好像中部才有).... |
夜市的話記得選乾淨一點的店,不要讓他們看了就倒胃,還要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去日本看過他們的小吃攤,就會覺得我們夜市像難民營一樣,雖然味道很好,但是 觀感不佳。 |
不用去吃連鎖精緻的那種店
要比精緻 日本一大堆 可以帶他們去吃小吃 熱炒店 口味比較重的 |
鼎泰豐是一定要去的,那是奇摩子的問題..而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鼎泰豐雖然人多,翻桌的速度快到嚇人,通常不用等太久 吃海鮮是首選,因為跟日本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
引用:
讚 :p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