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棒球看了20年最沒品的一個舉動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661)
|
|---|
賽咧棍...而且已經有一點點出來了...
因為不想被恥笑...所以刻意耍帥球一丟就慢慢離場... |
引用:
跟那個動不動就喊要解散球隊恐嚇聯盟的老闆來比 還差很遠咧 :stupefy: |
有點我不懂(很少看棒球 :ase )
球投入捕手手套不是裁判應該要比手勢判好壞球嗎??? :confused: 怎麼裁判感覺像是當作沒看到球一樣??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
引用:
應該沒比就是壞球,好球才會比一下。 |
引用:
好球才有比手勢 壞球就只有喊出"BALL"宣告而已 |
引用:
以這個play為例 裁判說了ball inside |
上從總教練下到板凳球員 >> 收錢 >> 喝花酒 >> 打假球 >> 簽賭,整隊都未解散
洪教主就別在發聲,香蕉給聖姑去帶就好了 :laugh: |
引用:
抱歉,那種罷賽事前經過抗議程序,結果的行為完全不可取,但是他嘗試過表達不滿 至於趙士強丟裁判頭盔也不是最嚴重的,陳威成還直接揮拳頭過,在這些行為之前,球迷多少都累積了相當的不滿,也可能已經預料到了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而且也是站在球隊的立場 這次的play完全連買票進場的球迷一起藐視進去了,你不滿可以抗議 對裁判碎碎念,罷賽什麼的,都是抗議的一種,而且都比直接走掉有品多了 你抗議然後被裁判趕出場球迷還會讚你一聲有guts,球一丟走掉是? |
這種假球聯盟有甚麼好看?
球品差又怎樣? |
引用:
[YOUTUBE]_306ID-dZNU[/YOUTUB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