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鬼島...已經淪落到要央行總裁來打房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406)
|
|---|
他有打房的打算? 小弟看不出來耶
貨幣乘數一直在放大 M2B一直在增加 多出來的錢銀行能怎麼辦? 哪邊有得賺就哪邊去囉 嘴巴上講的挺好聽的 事實上炒房的資金從事從央行放出來的 等M2B平穩甚至變負的之後再說有真的在緊縮資金吧 操縱匯率相對弱勢跟外匯存底暴量增加才是他被國外賜8A的原因吧 上述兩個對台灣都不是好的... |
引用:
嗯....財團打手相繼浮出 看來彭老只能做到明年二月了 接下來就是財團全面接管 :think: |
引用:
我可以應徵這個魁儡的工作嗎? 如果缺人的話,通知我一聲 |
引用:
鄉民需要的是英明神武的偶像, 你講這些人家不想聽也聽不懂啦 :laugh: |
說到央行,前副總裁周阿定工作40年,夫妻退休後總資產僅1200萬,我實在佩服
================================================ http://www.wealth.com.tw/index2.aspx?f=201&id=2195 根據周阿定之前申報的財產資料,在政府工作了四十年的他,主要資產為台北市一間約三十坪大的房子, 夫妻存款共約八百餘萬元,股票及債券約四百萬元,在高官之中算是小康。 ================================================= |
怎麼可能沒人懂 :shock:
只是想說直接刺破大家要砲轟可以熱烈點 這裡神人超多的耶 生產管理到底是在做什麼也是從這邊網友在"閒聊"時知道的 身邊在這個坑的朋友每次問起要解釋都結結巴巴的 :jolin: 還有其他的知識 :flash: :shy: |
央行不敢打房...喊喊口號而已
但是不代表彭總是好官 |
引用:
周阿定是我親戚,在台北也跟他吃過幾次飯 年輕時隻身從高雄上來台北央行工作 一路從基層作到副總裁 看著他就覺得自己真的是不夠認真、太沒出息了 :nonono: 對他最深刻的一點,是只要家族中有哪位要結婚了 他一定會坐高鐵下來高雄參加婚宴,就算是假日當天要加班也是一下班就直奔高鐵 真的是非常 NICE 的長輩 |
個人倒是覺央行就算有心要打房,
手頭上能用的工具不就那幾樣而已, 而對於想炒房的投資客、建商、房仲來說, 只要還有人想買房子的話, 要拿出應付央行打房手段的方法不是甚麼大問題.... :rolleyes: |
引用:
我有點不懂 貨幣乘數一直放大??(現在不是要提高存準??) 一味的緊縮政策比較好?? 不緊氣沒有通膨壓力下釋放新台幣是刺激經濟的方法不是嗎?? 過度緊縮只會使經濟衰退失業率升高 M2B是啥??M1B?? 操縱匯率,外匯存底暴量 一個國家的貨幣是否強勢取決於該國的國力 台灣新台幣在70,80年代強勢時大約25:1美元 外匯換回台幣會使台幣升值目前的台灣有本事25:1嗎?? 這樣對台灣產業殺傷力有多大呢?? 別忘了電子代工毛利只有4% 升值1元就沒毛利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