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批林百里財大氣粗 學者:有錢就大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31)

pcdvd-2011 2011-10-28 08:42 AM

有錢是成功
但不是偉大
不然覺得他講話這麼秋是對的
可以改行到墨西哥販毒
你也可以這麼囂張,還可以找人幹掉網路上罵你的人
:unbelief:

cafulon 2011-10-28 09:01 AM

沒辦法...."學者"不認識自咩...
我想林百里的意思應該是指別在那讀死書,
要去實行...
最沒資格說他的就是"學者"....

sibaken 2011-10-28 08:31 PM

引用:
作者whales4
雖然〝學者〞說的沒錯,但是〝學者〞以各種學術、演講、計畫名目領取費用的功力也不遑多讓.......


交受肛人沒創意的時候也是粉恐怖的。

:laugh: :laugh: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