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統一泡麵又偷偷漲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7108)

pseudo 2011-10-27 06:28 PM

:agree: 全國人民喜迎泡麵上漲,並表示影響不大。

:confused: 影響不大?

:D 廢話,抵制統一,當然沒影響啦。

Totenkopf 2011-10-27 06:44 PM

引用:
作者mount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mad: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mad: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laugh:


請問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SAPORO 2011-10-27 06:45 PM

引用:
作者42wood
接下來應該是:

薪水沒漲,泡麵憑甚麼漲。

碰到這種人還要教他什麼是停滯性通貨膨脹嗎?


去年經濟成長率為超高超超高的數字,所以不算停滯性!

只是薪水...


哀!

Totenkopf 2011-10-27 06:47 PM

引用:
作者ghostman
你的口氣令人很不爽喔
告知價錢變動,還要我來定義怎樣是”偷偷漲價” :confused:


針對你自己寫的標題提問你就會"很不爽",那是你個人修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只是我還不記得哪家公司的食品價位調整會特別發新聞稿開記者會或是刊登廣-告來"告知價錢變動"的

能不能舉幾個沒有"偷偷漲價"的例子

typh 2011-10-27 06:50 PM

自由市場,自由定價。

surn 2011-10-27 06:50 PM

不怕~不怕~反正現在...眼睛自動過濾捅一商品~ :laugh: :laugh: :laugh:

Totenkopf 2011-10-27 06:58 PM

引用:
作者pseudo
:agree: 全國人民喜迎泡麵上漲,並表示影響不大。

:confused: 影響不大?

:D 廢話,抵制統一,當然沒影響啦。


單口相聲,有趣嗎?

mount 2011-10-27 07:04 PM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引用:
作者Totenkopf
請問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盜鐵人 2011-10-27 07:23 PM

全聯在特價59元 :laugh:
不過統一的產品都會自動過濾掉,除非他賣的比別人便宜 :think:

ganbee 2011-10-27 07:29 PM

泡麵味道很香,不過為了健康,已經快一年沒吃了,以前都吃一堆垃圾食物,現在比較起來,便當幾乎都沒在漲的,中晚餐幾乎都吃便當,省了荷包,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