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想轉換跑道..如果走遊戲設計有什麼課程是必學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6993)
|
|---|
想寫遊戲?網頁遊戲?flash遊戲?android遊戲?ios遊戲?不同遊戲有不同要學的.
如果是MMORPG遊戲的話, 在台灣你只需要準備 1. C++ 2.新鮮耐操的肝 當你準備好了就可以進遊戲業. 台灣老闆 : DirectX? OpenGL? Shader? 不需要, 用這個些開發太慢了, 我們有現成的Ogre可以用, 有CEGUI可以配, 還有(拿出一串open source工具程式). 所以想寫遊戲?自己利用下班時間吧, 除了對遊戲超有愛+不缺錢, 不然不該踏進來 :think: -- 某個老闆說, 企畫寫的好, 效果再爛都有人買單, 企畫寫不好, 畫面在怎麼漂亮炫麗都沒用 , 程式只是個工具 :D |
StubbornLin 自學、自己開發的遊戲工具、程式滿有趣的,
您可以搜尋一下他的網站、文章... http://blog.ez2learn.com/ 另外推薦『遊戲人工智慧』這本書, 應該算是入門指南... |
抱歉,上面的網址貼錯了...
|
引用:
建築、3d、影像,大間的原廠,常常一套授權都是上百萬的那種 |
|
推薦看一下以下文章和裡面的ppt
作者是 猴子靈藥 的半路大 特別是: 為什麼台灣做不出百萬銷量的 iOS 遊戲 還有延伸閱讀 其實台灣不只做不出百萬銷量的iOS遊戲 不是在唱衰台灣只能沒文創只能做代工 了解現況是必學課程 |
引用:
引用:
|
相信我,學好韓文跟英文,比起學程式,進遊戲業會舒服很多,甚至可能一進去就是長官。
|
必學喔?
一開始一定是抄來抄去啦... 所以一開始,你就努力抄,努力修改,進化成自己的東西... 然後美工...美工的東西就很廣啦~~~ 不過要有搞頭, 創意 比較重要... |
想要學,從adx開始入門吧
入門後,那就要看運氣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