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投票』亂世的抉擇&生存的意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6229)

波控 2011-10-22 08:41 PM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A~只是研究研究

typh 2011-10-22 10:21 PM

引用:
作者XElem
『子魚,焉知魚!?』

這個不跳出來吐槽一下,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 :shy: :shy:

solosbye 2011-10-23 02:56 AM

4
亂世與平時不同之處在於沒有規範或者規範薄弱容易制衡
這時候還要騙自己做個良民,出了事情也沒什麼好同情的

jamin 2011-10-24 01:29 AM

引用:
作者XElem
身處亂世,若您有足夠的能力&得以選擇....你要:
1.成佛:感化眾生,導向光明∼雞犬升天....
2.成魔:泯滅一切,帶來黑暗∼同墮阿鼻....
3.避世:善惡無分,因果無常∼獨善其身....
4.混世:亦佛亦魔,隨心所欲∼稱梟成雄....
5.其他:請闡述....

暗黑大魔王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現實生活只有不同的正義, 不會有人是成魔的.


相較於救世主(成佛), 單純追求自己的正義真的容易很多.



 

XElem 2011-10-26 10:25 PM

引用:
作者jamin
暗黑大魔王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現實生活只有不同的正義, 不會有人是成魔的.
相較於救世主(成佛), 單純追求自己的正義真的容易很多.
 

確實:
所謂滴『佛&魔 or 善&惡』在偶來看『一體同出』純粹是人類滴『心理作用』....
PS:以下內容,『真假請自辨』....這世界會亂也不是沒原因滴.... :flash: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fo...play.php?fid=19

pushan1031 2011-10-26 11:25 PM

我想生存的意義就是認真的活著,用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jamin 2011-10-27 12:03 AM

引用:
作者XElem
確實:
所謂滴『佛&魔 or 善&惡』在偶來看『一體同出』純粹是人類滴『心理作用』....
PS:以下內容,『真假請自辨』....這世界會亂也不是沒原因滴.... :flash: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fo...play.php?fid=19

那個連結...

我以為我轉到 LBJ 的 官濺食客 :eek:


 

XElem 2011-10-28 02:42 PM

引用:
作者jamin
那個連結...

我以為我轉到 LBJ 的 官濺食客 :eek:


 

『LBJ』....??快十年沒看電視了.... :ase
『官濺食客』是78區常在虧滴某『吸瓶&折氫』的節目嗎.... :p

老實說:
偶當初是在查『古瑪雅文明:Nibiru & plante X』等時,
不小心連到該網站....才赫然在該『美國觀察』版塊看到一堆『陰毛論』.... :laugh:
坦白說:
偶現在也只有偶爾去看看一些『天文:近地天體』等訊息
至於該網站其他內容,權且當『科幻題材』來看待.... :D r2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