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投票』亂世的抉擇&生存的意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6229)
|
|---|
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需要嗎? A~只是研究研究 |
引用:
這個不跳出來吐槽一下,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 :shy: :shy: |
4
亂世與平時不同之處在於沒有規範或者規範薄弱容易制衡 這時候還要騙自己做個良民,出了事情也沒什麼好同情的 |
引用:
暗黑大魔王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現實生活只有不同的正義, 不會有人是成魔的. 相較於救世主(成佛), 單純追求自己的正義真的容易很多. |
引用:
確實: 所謂滴『佛&魔 or 善&惡』在偶來看『一體同出』純粹是人類滴『心理作用』.... PS:以下內容,『真假請自辨』....這世界會亂也不是沒原因滴.... :flash: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fo...play.php?fid=19 |
我想生存的意義就是認真的活著,用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
引用:
那個連結... 我以為我轉到 LBJ 的 官濺食客 :eek: |
引用:
『LBJ』....??快十年沒看電視了.... :ase 『官濺食客』是78區常在虧滴某『吸瓶&折氫』的節目嗎.... :p 老實說: 偶當初是在查『古瑪雅文明:Nibiru & plante X』等時, 不小心連到該網站....才赫然在該『美國觀察』版塊看到一堆『陰毛論』.... :laugh: 坦白說: 偶現在也只有偶爾去看看一些『天文:近地天體』等訊息 至於該網站其他內容,權且當『科幻題材』來看待.... :D r2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