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051)

上等神人 2011-06-08 08:42 AM

.......爽~

vchou 2011-06-08 06:53 PM

這也照得太清楚了 :shock:


MIG 2011-06-08 09:38 PM

最後一PO :)
P73

P74

P75

P76

P77

P78

P79

P80

P81

P82

P83

P84

P85


PO完收工,謝謝觀賞,也希望其他同好能繼續蓋大樓~ :shy:
外加一張今天拍的


BLUESKYVFX- 2011-06-08 10:10 PM




最後一張屌啊 :laugh: :laugh:

莎姐 2011-06-10 11:54 PM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p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pc 2011-06-11 12:22 AM

後面的直升機照片裡,看得出來軍方玩『低視度』玩得太過分了.......

此外,小牛飛彈彈體上的ROC Air Force牌,是最近才貼上去的嗎?
看起來很不自然.......

BLUESKYVFX- 2011-06-11 08:03 PM

引用:
作者莎姐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p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是啊.



話說ATR 72不好坐. 但這架是復興航空省成本又"賺錢"的機種說.

華信那架南投機挺有名的.

kec 2011-06-13 04:43 AM

引用:
作者pc
後面的直升機照片裡,看得出來軍方玩『低視度』玩得太過分了......

低視度玩得太過分? :confused:
美軍一些直升機也是這種玩得太過分的低視度塗裝。 :p






MIG 2011-06-13 07:47 AM

增加幾張這幾天拍的,這陣子天空還真的可以拍到『藍』的驚豔的照片 :)
P87

P88

P89

P90

P91

P92

P93

P94

P95

P96

P97

P98

P99

加演一張非鳥禽照 :ase
P100

BLUESKYVFX- 2011-06-13 09:28 PM




看來是到台東中華橋上窩的好天氣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