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2011年花蓮空軍基地開放(圖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051)
|
|---|
.......爽~
|
這也照得太清楚了 :shock:
讚 |
最後一PO :)
P73 P74 P75 P76 P77 P78 P79 P80 P81 P82 P83 P84 P85 PO完收工,謝謝觀賞,也希望其他同好能繼續蓋大樓~ :shy: 外加一張今天拍的 |
引用:
最後一張屌啊 :laugh: :laugh: |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p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
後面的直升機照片裡,看得出來軍方玩『低視度』玩得太過分了.......
此外,小牛飛彈彈體上的ROC Air Force牌,是最近才貼上去的嗎? 看起來很不自然....... |
引用:
是啊. 話說ATR 72不好坐. 但這架是復興航空省成本又"賺錢"的機種說. 華信那架南投機挺有名的. |
引用:
低視度玩得太過分? :confused: 美軍一些直升機也是這種玩得太過分的低視度塗裝。 :p ![]() ![]() ![]() |
增加幾張這幾天拍的,這陣子天空還真的可以拍到『藍』的驚豔的照片 :)
P87 P88 P89 P90 P91 P92 P93 P94 P95 P96 P97 P98 P99 加演一張非鳥禽照 :ase P100 |
引用:
看來是到台東中華橋上窩的好天氣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