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Intel悲劇!韓國搶先註冊3D晶體管專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1126)

geminiprince 2011-05-28 07:49 AM

引用:
作者Dragon cat
CPU :D
泡菜有3D晶體管技術,叫他們自己做CPU


以他們那種擁有國家級的力量支助 , 真要發奮山寨也不無可能...

只是泡菜國沒有辦法像對岸有那個內需市場這隻怪獸可以無限量餵養..

ayler 2011-05-28 07:58 AM

就算台灣廠商有這個技術, 也沒那能力跟intel打對台... 可以看看以前的例子...
既然韓國要拼, 就讓他們去拼吧, 搞不好反而成為兩邊都想拉攏的中間利益份子

當然能打贏這場, 會是最大的收益者, 但這是贏者全拿的市場, 打輸了反而會更慘

Angel13 2011-05-28 08:12 AM

FinFET
FD-SOI

http://www.61ic.com/news/gongye/201102/29152.html
含狗人喔....
真的是卑劣無恥+畜牲的細菌

marinese six 2011-05-28 08:28 AM

引用:
作者airitter
如果INTEL跟韓國買權利金 CPU肯定又會貴上不少 :stupefy:

即便是事實 美國政府也會婊韓國(申請不過)幫intel的......

關鍵時刻 老美 一向都膈臂向內彎的

Stonehendge 2011-05-28 10:09 AM

引用:
作者marinese six
即便是事實 美國政府也會婊韓國(申請不過)幫intel的......
關鍵時刻 老美 一向都膈臂向內彎的


正解.
這次還是知名本國大企業V.S.擺明想削一筆的外國人
我猜想intel大概連合解都不甩,直接提出專利無效訴訟
韓狗人的專利應該一下子就會被推翻

韓國不能沒有美國,美國可以沒有韓國 :D
史上最高文武雙全大將軍兼最高領導人金x日: 偶統一大韓民族的時刻到來了嗎?
XD

白魔導士 2011-05-28 10:29 AM

韓國人已經這麼厲害了!
說不定過幾年台灣連韓國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呢 :)

Ivy Bridge延後的原因就是這個嗎?

Q.K. 2011-05-28 10:38 AM

說不定過幾十年
台灣的科技產業
就被韓國人弄死 :stupefy:

Stonehendge 2011-05-28 10:47 AM

引用:
作者Q.K.
說不定過幾十年
台灣的科技產業
就被韓國人弄死 :stupefy:


你放心,台灣這些保3/保5總隊的cost down+找奴工功力不是那群複製人軍團可以跟的上的
:laugh: :laugh: :laugh:

bonbonjn 2011-05-28 03:54 PM

沒用的
在美國不是先申請就會過的
他可是先發明主義阿
只要能證明自己比較早有這構想 就贏了

tiono 2011-05-28 04:04 PM

引用:
作者bonbonjn
沒用的
在美國不是先申請就會過的
他可是先發明主義阿
只要能證明自己比較早有這構想 就贏了

你有申請過嗎?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