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
|---|
好美,謝謝分享。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
|
引用:
沒有耶! 都想辦法等人走或是找角度避開人潮 沙雕尺寸都很大 最高的有將近四米吧 最寬的要二、三十人才能環抱 |
幾張看下來,真的是起雞皮疙瘩了。精采!
|
引用: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很壯觀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93xb0pl7g1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t9u3abk1rk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dsvbk2vl9lv.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qfpoe4zsqd5.jpg :like: :like: |
#8 這張
兵團第一位 6/6 已經變成無頭戰士了.... |
參觀的同時~也要記得帶公德心出門... :mad: :nonono:
|
拍得很好唷!
請問一下這些沙雕的正面 要早上還是下午去拍才是順光呢? |
據說被破壞的都沒辦法修復,原作者都回國了.不能破壞他的原創.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