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humanmind 2011-06-03 12:18 PM

好美,謝謝分享。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

wind567 2011-06-03 08:16 PM

引用:
作者humanmind
好美,謝謝分享。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


沒有耶!
都想辦法等人走或是找角度避開人潮

沙雕尺寸都很大
最高的有將近四米吧
最寬的要二、三十人才能環抱

cnoisyf 2011-06-04 10:15 PM

幾張看下來,真的是起雞皮疙瘩了。精采!

sak 2011-06-08 02:55 PM

引用:
作者humanmind
好美,謝謝分享。請問您的照片有沒有人在旁邊當比例尺的照片啊?很好其這些沙雕的大小。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很壯觀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93xb0pl7g1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t9u3abk1rk0.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dsvbk2vl9lv.jpg
http://www.imageurlhost.com/images/...qfpoe4zsqd5.jpg
:like: :like:

新竹的鼠人 2011-06-09 09:36 AM

#8 這張
兵團第一位 6/6 已經變成無頭戰士了....

紅頭安 2011-06-09 09:17 PM

參觀的同時~也要記得帶公德心出門... :mad: :nonono:

dupre6156 2011-06-19 11:00 AM

拍得很好唷!
請問一下這些沙雕的正面
要早上還是下午去拍才是順光呢?

cheerx@ethome 2011-06-19 11:37 AM

據說被破壞的都沒辦法修復,原作者都回國了.不能破壞他的原創.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