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6261)
|
|---|
小時候到滿月園露營,吃烤肉結果肚子痛,找地方拉完,匆忙的擦完屁股才發現一條青竹絲在我後面,結果褲子都沒穿就跑出去
|
二年前去參加中正紀念堂"迎向2000年"的倒數計時活動,
倒數讀秒時我人在正中央,結果倒數完沒幾秒,突然肚子痛很想ㄘㄨㄚ\!!! 心想「完了...剛剛花了三十分鐘才讓我從大中至正門擠到這位置,現在即使 擠到旁邊的公廁...肯定來不及...」 還好大多人倒數完都要回家,花了十多分鐘便從大中至正門出來, (想也知道散場後的公廁會讓你排隊排到死,我想起旁邊有台大醫院) 離開紀念堂便火速趕往台大醫院求解脫!!! 結果!!!shit!!!台大醫院警衛竟不讓我進大樓借洗手間!!!天啊!!!!!!!!! 在同時下半身也傳來最後通諜「一切就快發生了!」我咧再一次面臨倒數讀秒!!!! 才剛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倒數,結果馬上要為世界末日而倒數...嗚..... 突然,腦中閃過了一絲念頭..... 我假裝走向大門要離開...並等著視線中唯一的一對男女擦肩而過後... 以超快動作迅速鑽入大樓和旁邊花圃之間的陰暗水溝區三秒內解開褲帶馬上蹲下企~~ 噗噗噗噗噗!!!!!!!喔喔喔~~~宋啊!!!!!!!!!!!感動得好想哭啊!!!!!!! 後來,一切順利完成,穿上褲子回到原本要出大門的路線上, 便離開台大坐公車回家了~~ 就這樣,我將我千禧年後的第一坨,獻給了台大醫院......:D :D :D |
Re: 有在戶外"大小解"過的人請進!!
引用:
個人而言因為出野外的關係.. 可說是"小"遍全省...... 大到是比較少..... |
小時候常做這種事...:D
|
引用:
媽呀!! 怎麼這麼白爛阿 我都快笑到哭出來了!! ![]() |
九十年代頭去新疆玩.大清早由青海宾館坐車要去鳥島.因為沒有客車,所以只好在路上堵貨車,我們一行三個香港的,加上一些大陸的大學生,有男有女十幾個,好不容易堵上一個載了半满貨物的車,我們就坐在貨物的後面.整車是..車頭,貨物在中間,我們在後面.路上突然要小一小.於是在後面大叫司機停車,可是司機聽不見.於是我朋友叫我直接在車上往地下解決.沒辦法,只能這樣做..
我們先叫女生不要往回看,那些女生也知道我們要做甚麼,各各不敢往回看,然後我兩個朋友,一手抓著車,一手抓我的腰,我站在車上,好不容易找到傢伙,要知道,清晨的新疆溫度可以底到零度以下,傢伙都縮到不到半吋,穿的衣服又多,發了點時間把它弄長,一吹寒風又縮回去了)好不容易逹到滿意的長度.一瀉千里的感覺真爽,車搖來搖去,那水去跟著搖來搖去,突然一陣風,把我的水吹了回來,半條褲子都濕了,後面的男女也大駡我,我想他們也感受到那水的溫暖.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