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你有被黑店坑過的經驗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5942)
|
|---|
..不知這算不算黑店..
我弟新買一台機車 Ez 如意 100 c.c. 因為我弟想改燈的顏色就牽去一間機車店去改.. 老闆就跟我弟說明天再來牽..ok!! 隔天去牽..燈改好了.. 過沒幾天..我弟從高雄旗去旗山時..在..楠梓車突然停下來..(引擎會轉..但就是不動) ..後來老爸就開車去載我弟的車..就問..他去那間修理車子.. 走著走著...就先牽去原先買車的機車行..一看........"皮帶"斷了.. 然後..引擎被換..避震器被換..皮帶被換..化油器被換..等等等~~~ 一台全新的車就在一天內變成.....中古車......唉~~ 然後我爸就去幫我弟改車燈的那間店去問.....對方老闆竟然還兇回來.. 說..拆下來的零件已經丟了 (..誰相信丫..) 唉~~最後我爸也沒辦法!! 總共花了好幾千塊.....才修好我弟的車..不過再也不是新車..而是中古車.. 遇到這種店..真的不知該怎麼辦..對方是在比兇的..我們也兇不過.. (那間機車店在鼎山街XXXXXX 附近...)...唉~~ |
怎麼不去報警呢?證據在手他想賴也賴不掉吧!
如此貪心之畜牲一定要好好處罰! |
天母忠義街的忠x雞肉飯,自助餐三樣菜(兩個菜一個肉)
加一碗飯要價130元 ,粉貴 |
高雄的96也很貴
隨便夾一夾都100多塊 菜也沒說好吃..普普而已 |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是無敵難吃的...
除了三商巧福, 我還從來沒有吃牛肉麵吃到想吐 肉是用電鍋煮的, 等麵煮完再從電鍋裡拿兩塊肉放下去 那個湯當然也不是牛肉湯, 是醬油加味的湯, 真的是超難吃的... |
其實九五樂府跟漂亮點子這兩家我都買過東西.
這種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要說它是黑店,那乾脆不要去買! 有辦法,有門路自己從日本弄進來,也不必受這些店的鳥氣(對了,再 加一家"黑叮噹").沒辦法,沒門路,要花錢也要甘願一些,誰叫他們是 靠這個吃飯的.....假如一樣有辦法,價錢又公道的店有一堆,那他們 還敢這麼囂張嗎? |
引用:
是最左邊跟最右邊嗎? 還是中間賣小電器那兩家? |
引用:
95的話去買了幾次DVD倒是沒被黑過,不過漂亮點子跟小x噹.......真不願意承認,這就是年輕時犯下的錯誤啊(By 某面罩男) |
引用:
引擎被換??那號碼呢?你行照上的引擎號碼?:eek: 應該會變得不一樣吧~ 搞不好不是變中古...而是變贓車~ 小心點......找個有良心的警察去關愛一下那家店...或者找"1"周刊囉 |
引用:
正門上去最左邊跟最右邊第一家......快變成是公認的黑店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2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