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啊~~~濕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9092)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21 07:0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p5070
這一堆人有相機~不知誰有門路有閒~來辦個團購~~~省點~@@`


團購.......
ㄛ有興趣.........
ㄛ的目標是電池和CF卡.........
還有腳座.........
還有皮套........
還有2X以上的增距鏡.........
還有濾光鏡......

bin123 2001-08-21 05:35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蠢蛋阿德就是我!!


還有2X以上的增距鏡.........


阿德!你還在找2X以上的增距鏡!!!
偶素覺得希望渺茫啦!但素如果找到能用記得通知一聲。

蠢蛋阿德就是我!! 2001-08-22 03:22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in123


阿德!你還在找2X以上的增距鏡!!!
偶素覺得希望渺茫啦!但素如果找到能用記得通知一聲。



ㄛ自己覺得......
2X以下的增距鏡.........
效果並不明顯.......
所以.......
要就要2X或2X以上的啦.........

lioushen 2004-08-05 02:08 P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濕了就換一台...
Canon D30如何..



紅頭老爺 , 從以前開始 , 就堅持勸敗 , 真是台灣經濟的幕後推手啊 ... :agree:

紅頭安 2004-08-05 02:10 PM

引用:
作者lioushen
紅頭老爺 , 從以前開始 , 就堅持勸敗 , 真是台灣經濟的幕後推手啊 ... :agree:


....................... :rolleyes: :rolleyes:

henrychu 2004-08-05 03:33 PM

又開始流行鞭屍了嗎???
串主早就換了EOS1V HS, 小小白, 550EX等高檔配備了:rolleyes:

lioushen 2004-08-05 04:00 PM

下午悶得慌 , 所以回頭看看過往 , 才發現 , 光陰似箭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