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96)

ashanyo 2004-09-19 10:05 AM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stupefy: :stupefy:

superhan 2004-09-19 01:04 PM

別這樣誤會女人嘛
她們開車習慣之所以怪異,因為她們有特有的直覺跟第六感告訴她們路況∼
所以可以乎快乎慢,忽左忽右的
是這樣吧


我應該沒很機車吧 :stupefy:

天才 2004-09-19 01:29 PM

引用:
作者ashanyo
......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


因為要注意某些開車不專心的女性(或ㄚ伯)開的車...... :stupefy: :stupefy:

selk 2004-09-19 02:24 PM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adoo 2004-09-19 02:29 PM

ㄞ ...
女人
毫無預警突然變換車道
不是計程車 就是女人
開車老少條筋
對她們而言後視鏡是拿來化妝的....

這樣不行 2004-09-19 02:38 PM

引用:
作者ashanyo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stupefy: :stupefy:


有時候她沒出事,可是旁邊已經倒了一票人也不一定 :jolin:

m8701535 2004-09-19 03:00 PM

女生開不好的比例..比男生多..
看到女生開車要閃遠一點..
有些女生也開不錯..

慈嘻太后 2004-09-19 05:38 PM

我老婆上次坐女同事的車...
行駛到一處平交道
當時塞車,明明前車車尾只能剛好通過平交道...
那位女老大還是不懂啥叫做平交道淨空,就直接給他往前開...

結果勒
就這麼給他堵在平交道中央
進退不得...
然後只會歇斯底里地又吼又尖叫...
就這樣塞了兩分鐘...


我老婆當場決定下車
坐計程車回家

mhkaoa 2004-09-19 06:07 PM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fear: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tu: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shock:

對那些樹按喇叭。 :jolin:

AUXO 2004-09-20 07:50 AM

引用:
作者mhkaoa
笑話一則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shock:
對那些樹按喇叭。 :jolin:

這個好笑!真的! :laugh: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