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96)
|
|---|
聽一個女性友人說過
你們男生幹嘛開車這麼戰戰兢兢 怕什麼 像我都可以邊開邊吃早餐 化妝 寫東西.. 也沒出啥事過 人家要叭我還叭他咧 :stupefy: :stupefy: |
別這樣誤會女人嘛
她們開車習慣之所以怪異,因為她們有特有的直覺跟第六感告訴她們路況∼ 所以可以乎快乎慢,忽左忽右的 是這樣吧 我應該沒很機車吧 :stupefy: |
引用:
因為要注意某些開車不專心的女性(或ㄚ伯)開的車...... :stupefy: :stupefy: |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
ㄞ ...
女人 毫無預警突然變換車道 不是計程車 就是女人 開車老少條筋 對她們而言後視鏡是拿來化妝的.... |
引用:
有時候她沒出事,可是旁邊已經倒了一票人也不一定 :jolin: |
女生開不好的比例..比男生多..
看到女生開車要閃遠一點.. 有些女生也開不錯.. |
我老婆上次坐女同事的車...
行駛到一處平交道 當時塞車,明明前車車尾只能剛好通過平交道... 那位女老大還是不懂啥叫做平交道淨空,就直接給他往前開... 結果勒 就這麼給他堵在平交道中央 進退不得... 然後只會歇斯底里地又吼又尖叫... 就這樣塞了兩分鐘... 幹 我老婆當場決定下車 坐計程車回家 |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fear: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tu: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shock: 對那些樹按喇叭。 :jolin: |
引用:
這個好笑!真的! :laugh: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