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2158)
|
|---|
引用:
的確是如此, 連王勁力都可以有十勝, 可見二年前的砲火有多猛,/或其他隊的投手,守備有多弱 是該風水輪流轉的時刻了 |
兄弟不要四連霸了...
再連霸...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 |
現在看兄弟輸球,
完全不覺得可惜, 3連霸把一堆問題壓下去, 今年終於出狀況了. 看看一個147的王勁力, 被搞成140不到, 哪有人這樣使用CLOSER的. 老是想用最少的投手來搶勝, 上次蛇象4連戰, 看到王勁力跟李明進, 只能說台灣的教練不珍惜選手的生命, 被打爆是活該. |
現在兄弟官網那邊..
王光輝跟老劉被痛批.. 想當初風光之時.. 一堆人說他們是神...= = |
引用:
兄弟第一次三連霸到第二次三連霸之間 教主進步多少???? 選彭還要球迷提醒才知道有這個人 不過沒進步的也不只兄弟 至少兄弟訓練管理等還蠻嚴的 有些球隊就放給他爛.打爽爽棒球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