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兄弟隊明年的新投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2158)

gstyle 2004-09-20 09:21 PM

引用:
作者Kenshi
我也覺得兄弟今年連霸希望不大,
反正身為象迷的我已經爽三年了....
再不讓其他隊出頭的話可能有人要翻臉了,
就看這幾年看有沒有機會補強戰力,
以後還是有機會變成一尾活龍~~~
其實,
雖然土投戰力一直是兄弟的罩門,
不過我覺得最近兄弟戰績疲軟的原因還是在打擊不振,
以前的兄弟...
管你投手掉幾分, 反正七八九局通通給你打回來,
現在卻連得點圈的安打都一隻難求...



的確是如此,
連王勁力都可以有十勝,
可見二年前的砲火有多猛,/或其他隊的投手,守備有多弱

是該風水輪流轉的時刻了

REI 2004-09-20 11:00 PM

兄弟不要四連霸了...
再連霸...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

zebraw 2004-09-21 12:33 AM

現在看兄弟輸球,
完全不覺得可惜,
3連霸把一堆問題壓下去,
今年終於出狀況了.
看看一個147的王勁力,
被搞成140不到,
哪有人這樣使用CLOSER的.
老是想用最少的投手來搶勝,
上次蛇象4連戰,
看到王勁力跟李明進,
只能說台灣的教練不珍惜選手的生命,
被打爆是活該.

REI 2004-09-21 01:32 AM

現在兄弟官網那邊..
王光輝跟老劉被痛批..


想當初風光之時..
一堆人說他們是神...= =

HuMa 2004-09-21 02:44 AM

引用:
作者REI
兄弟不要四連霸了...
再連霸...只怕洪教主不會想進步........


兄弟第一次三連霸到第二次三連霸之間
教主進步多少????
選彭還要球迷提醒才知道有這個人

不過沒進步的也不只兄弟
至少兄弟訓練管理等還蠻嚴的
有些球隊就放給他爛.打爽爽棒球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