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買電腦要注意什麼~<幫幫忙>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958)

哞哞 Sonic Ron 2001-08-02 09:39 PM

要帶錢∼

yjlai 2001-08-02 10:34 PM

就我幫同學和親戚組電腦的經驗來說
其實就你們這些電腦新手可以買個all in one的主機板來使用
但如果有特殊要求就不行了(如..玩cs)
但聽說以後nvidia要出allin1的主機板配合他的顯示卡(有Geforce3呢)
那這種all in 1的就不錯了.....
cpu當然是c/p值越高越好...度龍是不錯的選擇(選1.3G會較好)
其他的(如鍵盤滑鼠)就是看你的奇模子了...
因為買all in one可以節省你很多時間不用在考慮我顯示卡要買什麼?
音效卡要買什麼?網路卡要不要?數據機好還是數據卡?
沒問題...通通在主機板上...
更何況你是新手應該也不會常常就升級...
所以all in one升級不易的缺點也降到最低了
而通常all in one也會有三根的pci插槽,scsi卡、電視卡也都可以插
對我來說,新手以all in one入門是又便宜又輕鬆的組電腦的方式了
若你已經對某家廠牌的產品已經有相當研究且愛好但allinone無法安插的話
那還是找有經驗的朋友幫忙會好一點...但若你已經有研究就不可能只研究這一家廠商吧...ㄏㄏ
對了...製作回復光碟也是很重要的....使用GHOST可以很輕鬆的製作回復光碟
對新手來說...安裝OS可能跟組電腦一樣困難.....
加油喔....

sr18 2001-08-03 01:03 AM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回答,
我的預算大約在4萬~5萬左右,
想買note book>
平時沒有打電動的習慣,
目的以上網為主,還有偶爾做些表格等用途,
希望大家能推薦我幾台不錯用的note book>
謝謝!!

pets 2001-08-03 01:4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r18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回答,
我的預算大約在4萬~5萬左右,
想買note book>
平時沒有打電動的習慣,
目的以上網為主,還有偶爾做些表格等用途,
希望大家能推薦我幾台不錯用的note book>
謝謝!!

有這樣的預算就差不多可以直接去notebook店找一台實用級的就好了....:D

哞哞 Sonic Ron 2001-08-03 09:57 PM

推薦Compaq的∼外型超級漂亮!鋁鎂合金機殼密盒度高∼規格不差!價格不貴∼Toshiba也很棒!但是貴ㄌ點∼華碩不怎樣∼偶自己有一台很久以前ㄉ7336DVD∼外殼密盒度差∼會過熱當機!其他都還好∼唯一讓偶稱讚的是!有一次工作太忙作不完晚上就帶去學校打企劃書∼結果放學時,沒注意就把NoteBookㄉ包包背起來∼沒想到拉鍊沒拉!ㄎㄣˋ的是沒有馬上掉下來,是到了樓梯的時候,狠狠的從包包中二樓摔到一樓!當時在樓梯的學生們全部鼓掌叫好∼還有一個老師嘖嘖說著:摸蔡郎ㄟ集∼當時ㄉ偶整ㄍ人傻ㄌ( 這台包含升級後當時值近10萬!^^" )!快快跑下去看∼DVD ROM;電池甚至機殼都彈掉掀開了∼偶把全部的零件拿起來”塞回去後”趕緊翻開NoteBook∼液晶居然沒破!馬上打開電源∼還正常進入了Windows 2000!神奇吧!雖然後來花了近五千元換機殼∼但是還是很爽!:D

egg98 2001-08-03 10:02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哞哞 Sonic Ron
推薦Compaq的∼外型超級漂亮!鋁鎂合金機殼密盒度高∼規格不差!價格不貴∼Toshiba也很棒!但是貴ㄌ點∼華碩不怎樣∼偶自己有一台很久以前ㄉ7336DVD∼外殼密盒度差∼會過熱當機!其他都還好∼唯一讓偶稱讚的是!有一次工作太忙作不完晚上就帶去學校打企劃書∼結果放學時,沒注意就把NoteBookㄉ包包背起來∼沒想到拉鍊沒拉!ㄎㄣˋ的是沒有馬上掉下來,是到了樓梯的時候,狠狠的從包包中二樓摔到一樓!當時在樓梯的學生們全部鼓掌叫好∼還有一個老師嘖嘖說著:摸蔡郎ㄟ集∼當時ㄉ偶整ㄍ人傻ㄌ( 這台包含升級後當時值近10萬!^^" )!快快跑下去看∼DVD ROM;電池甚至機殼都彈掉掀開了∼偶把全部的零件拿起來”塞回去後”趕緊翻開NoteBook∼液晶居然沒破!馬上打開電源∼還正常進入了Windows 2000!神奇吧!雖然後來花了近五千元換機殼∼但是還是很爽!:D


sr18 2001-08-03 10:05 PM

謝謝所有大大的回答~
想請問那的NOTE BOOK店比較好,
我是新手怕被騙,想找家信愈不錯的店~!

TOSHIBA太貴啦!我聽說都要7萬多,是所有牌子價格最硬的,<不過外型真的漂亮>
COMPAQ確實不錯,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它們家的PC,
不過,國產的評價,如:倫飛..好像都比那些外國廠牌好~>?!

maikuuni 2001-08-04 05:12 AM

買Sony VAIO拉 ^_^
最近出ㄉGR系列不錯歐
SR系列也可以考慮
嫌螢幕小ㄉ話R505也不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4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